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供热时间延长 郑州热力做好疫情防控与供热保障工作

2020年03月14日19: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3月14日,映象网记者获悉,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郑州市2019-2020采暖期供热时间将延长至3月22日。在此期间,热力集团将一如即往地做好供热保障工作,使广大热用户“宅”得温暖,“宅”得舒心。

自2019年11月1日郑州市集中供热启动冷态运行至今,供热设备设施已经连续运行136天,保证延长供暖期间的生产运行安全是首要任务。之前,鉴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热力集团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延长供热的思想准备,各供热分公司对燃气锅炉房、用户换热站等供热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除,管网运行维护公司加强了全市供热管网巡检巡查,调度中心对参与今冬供热运行的热源、管网和换热站进行24小时的实时监控,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异常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据了解,在接到延长供暖的通知后,热力集团通过当天的调度视频例会,对集团公司各生产运行及后勤保障单位发出动员令,要求大家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再接再厉,以慎终如始的态度做好延长期间的供热运行工作。集团公司调度中心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及时与省电调和各热能供应单位沟通,协调热源燃气保障,科学计算用热量,做好热源调度和热网调节工作。各供热分公司根据室外昼夜气温变化,适时做好换热站的精细化调节,及时反馈供热效果,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运行,对于用户反映的用热问题要快速响应,及时解决,确保用户居家温暖舒适。热力集团客服电话68890222一如既往地坚持24小时值守,受理用户各类用热诉求,在正常派单同时加强供热服务考核,确保用户诉求在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处理。

民生连着民心,民生凝聚人心。民生实事映照为民初心。延长供暖,是市委市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民生实事。热力集团将全力以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全市人民提供温暖而舒适的供热服务。


文章关键词:供热延长 郑州热力 疫情防控 供热 保障工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