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奇迹女孩”遇上外国“明星选手”,这场比赛格外引人注目!

2020年03月14日19:26  来源:河南卫视

5034

2020年1月11日

中国珠海

横琴之巅《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现场

一场比赛引人注目

保持13场不败纪录的

中国“奇迹女孩”李明蕊

迎战来自西班牙的“明星选手”

劳拉·费尔南德斯

↓↓↓

13连胜的

“奇迹女孩”李明蕊

出生于1997年的李明蕊来自顺远搏击。2018年4月19日,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武林风与XFN联合举办中捷对抗赛,比赛中,李明蕊凭借敢打敢拼的精神,战胜了WAKO世界排名第二的马萨科娃,不仅超出了赛事主办方和捷克拳迷的估计,也为自己赢得了“奇迹女孩”的称号。

李明蕊战况经历

2018年6月2日武林风重庆站,战胜五届武术世界冠军、WTKA世界冠军伊丽娜·马兹帕

2018年9月4日武林风直播比赛,战胜2017年世界泰拳天使冠军尤兰达

2019年5月25日武林风中加对抗赛,战胜获得六条泰拳金腰带的加拿大选手泰勒

2019年7月27日武林风直播比赛,战胜西班牙选手克劳迪娅,取得武林风11连胜

2019年9月1日武林风超级战中,李明蕊击败澳大利亚泰拳最佳女选手尤兰达,获得12连胜

2019年9月28日武林风超级战中,李明蕊战胜塞尔维亚一姐玛利亚,取得13连胜

期刊模特出身的

“明星选手”劳拉

1996年出生的劳拉·费尔南德斯,是西班牙站立格斗界的女子明星选手,在擂台上有着40战30胜2平的傲人战绩,数条金腰带加身。

劳拉长相出众,身材姣好,也成为西班牙杂志社的常客,登上各大期刊的封面,成为了格斗界的名模。劳拉为学拳十分刻苦,在两家拳馆同时求学,为了学费还要去加油站打工挣钱。

2019年,劳拉四战全胜,场场碾压对手,先后赢得了FEKM 、ISKA两大赛事组织的女子冠军头衔。

2020年3月8日在英国伦敦,劳拉迎战对手格雷斯·斯派塞,该场比赛拳拳到肉,凶狠的攻击让对手挂彩,很难想像在甜美的外表下,是这样的赛场“猛兽”。

强强对决,

谁能胜出?

一边是13连胜的“奇迹女孩”

一边是格斗届的“明星选手”

这场比赛注定超级精彩

比赛开局李明蕊的重拳无法施展

劳拉的臂展和身高优势使其无法近身

聪明的打法使劳拉优势越来越大

关键时刻李明蕊能否扭转局面?

强者对决,究竟谁会笑到最后?

3月14日(周六)21:15

河南卫视《武林风》

与您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明星选手 比赛 李明蕊 女孩 WAKO XFN 2019年 连胜 败纪录 身高优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