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战“疫” 习主席这样用兵

2020年03月14日19:41  来源:新华社

5034

  原标题:战“疫”,习主席这样用兵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日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对包括军队在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高度重视。习主席专门就军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军要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统一指挥下,牢记人民军队宗旨,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军部队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迅速投入疫情防控行动,勇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保护神和捍卫者,与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积极发挥先锋队、突击队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战“疫”,习主席这样用兵——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文章关键词:用兵 疫情防控 疫 新冠 中央军委 肺炎 党中央 中央军委主席 国家主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用药如用兵 用医如用将

    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3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

  • 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 逐梦深蓝的水面舰艇部队

    2019年新年伊始,北部战区海军多艘新型驱护舰、补给舰,在黄海海域展开连续72个小时的多科目强化实战化训练。2007年退役的济南舰舰名并没有消失,7年后,一艘052C型导弹驱逐舰被命名为济南舰,而这一型舰艇如今已经成为人民海军水面舰艇的中坚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