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国伦敦:超市现抢购潮

2020年03月16日08:16  来源:新华网

5034

  3月15日,在英国伦敦,人们满载采购的物品离开一家超市。 综合英国卫生当局14日发布的数字,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1140例。随着疫情升级,英国民众开始囤积生活必需品。 新华社发

  3月15日,在英国伦敦,众多顾客在一家超市内进行采购。 综合英国卫生当局14日发布的数字,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1140例。随着疫情升级,英国民众开始囤积生活必需品。 新华社发

  3月15日,在英国伦敦,顾客在一家超市内采购饮用水。 综合英国卫生当局14日发布的数字,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1140例。随着疫情升级,英国民众开始囤积生活必需品。 新华社发

  这是3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一家超市拍摄的缺货通知。 综合英国卫生当局14日发布的数字,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1140例。随着疫情升级,英国民众开始囤积生活必需品。 新华社发

  3月15日,在英国伦敦,顾客在一家超市内进行采购。 综合英国卫生当局14日发布的数字,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1140例。随着疫情升级,英国民众开始囤积生活必需品。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英国民众 肺炎 新冠 确诊病例数 超市 英国伦敦 拍摄 疫情 饮用水 抢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热评国际丨英国“香港计划”遭群嘲 还是先面对“疾风”吧!

    7月1日,英国政府表示,着手修订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持有者权利规定,其中包括,BNO持有人及家人可以在英国居留5年工作或读书,之后可以申请定居身份。”  看样子,相比香港BNO持有者,英国民众显然更关注上面被频频提及的 “疾风一代”。

  • 海评面:英国政府,又一家“国际驰名双标”

    美国这把火,终究还是烧到了英国。当中国国旗被暴徒点燃,约翰逊称“要保护香港的言论自由”但当英国国旗被点燃,约翰逊却说:“肇事者将被追究责任。当香港特区政府颁布限聚令以应对疫情,英国政客关注起香港人的“集会自由”;

  • 英国警察街头聚堆喝咖啡 民众不满:违反疫情禁令

    英国警察违反禁令在街头聚集,引发民众不满。据英国《太阳报》6日报道,一群警察在伦敦街头聚集,喝着咖啡,吃着三明治,旁边还停着三辆警车。英国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警方没有违反政府禁令,将会与图片中警察及其上司沟通,提醒他们遵守相关规定。

  • 英国下“重手”隔离防疫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23日晚下令民众居家隔离防疫、关闭全国大多数营业场所、禁止一切社交聚会。”  约翰逊23日晚发表全国讲话,宣布一系列禁令,包括限制人员流动,仅允许民众因特殊原因离家,比如去超市采购,或每日一次出门运动。

  • 英国政府禁止民众不必要外出

    英国首相约翰逊23日下午取消了每日例行的疫情通报会,改为晚间发布电视讲话。新华社照片,伦敦,2020年3月24日 (国际疫情)(8)英国政府禁止民众不必要外出 3月24日,在英国伦敦,海德公园内的游乐场贴出关闭的告示。

  • 英国脱欧“近在咫尺” 法公司推金箔葡萄酒庆祝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10月31日将迎来英国脱欧“大限”,日前,法国一家公司趁机推出一款限量版的英国脱欧纪念葡萄酒,瓶身刻有英国米字旗图案,含有24k金箔,每瓶售价138英镑。

  • 戴安娜王妃车祸在美国成景点?英国民众怒了

    近日,美国一博物馆因为布置了戴安娜王妃车祸现场的互动景点而引发争议,消息传到英国,更引起英国民众的愤慨。戴安娜王妃1961年出生于英国诺福克,1981年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之子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结婚,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生母,因为投身于慈善事业,深得民众的爱戴。

  • 快评:留给英国玩“脱欧投票游戏”的时间不多了

    新华社伦敦4月1日电题:留给英国玩“脱欧投票游戏”的时间不多了 “脱欧”问题已使英国政府和议会无暇顾及重要的民生问题,英国民众也已对这部拖沓的“脱欧闹剧”感到疲倦不堪。要实现英国议员们所承诺的“有序脱欧”,各方需要拿出政治智慧以实现政治妥协。

  • 查尔斯苦等66年 近五成英国民众却想让威廉继位

    英国《独立报》2日报道,由民调机构BMG开展的调查结果显示,46%的英国人希望威廉能够成为下一任国王,而非查尔斯。这一观点最受18至24岁的年轻人的支持,其中有超过三成的受访者称强烈支持查尔斯在女王去世后退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