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澳籍华人女子返京拒隔离外出跑步 拜耳中国:已辞退

2020年03月18日08:22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3月16日,一名澳籍女子返京后不戴口罩外出跑步,且不听劝阻大喊救命。今日(3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朝阳区关北街社区防疫人员处获悉,经民警上门劝导,该女子表示会居家隔离。据了解,该女子系拜耳中国公司员工,目前,拜耳已做辞退处理。

  女子不听劝告,坚持要外出。截图

  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自称是澳大利亚籍华人,返京后不仅拒绝隔离,且外出跑步时不戴口罩。社区工作者对其进行劝导,但该女子称:“我要锻炼身体,我病了谁管我?”最后竟高喊“救命,有人骚扰”,然后进屋关门。

  今日(3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关北街社区防疫人员处了解到,事发时间为3月14日,小区居民发现有人没戴口罩跑步后,向社区反映情况。防疫人员找到该女子进行劝导,但对方情绪激动,拒绝遵守隔离14天的要求,仍表示要出门锻炼。无奈下,防疫人员只能寻求民警帮助。

  民警到现场进行劝导。截图

  当天,辖区派出所民警上门调查,并对该女子进行劝导,最终该女子表示将配合防疫要求,居家隔离。

  3月17日下午,拜耳在微博发布声明称,经核实,该女子系拜耳中国公司员工,公司已对其做辞退处理。

  华人女子返京拒绝隔离外出跑步 被劝阻大喊"骚扰"

  近日,一段国外返京女子不隔离外出跑步视频引发热议。据了解,该女子为澳大利亚籍华人,返京后不按规定居家隔离外出跑步且不戴口罩。面对社区防疫人员劝说,该女子不但不听劝告,还大喊“救命骚扰”。随后民警赶到对其发出了警告,必须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不允许外出。

文章关键词:华人女子 隔离 拜耳 跑步 民警 防疫人员 截图 辖区派出所 社区工作者 戴口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