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航检干警张阿敏:我会在岗位上坚守到疫情结束的最后一刻!

2020年03月18日1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白锐洁)“省内非疫区回来复工需要什么证明”“扫码登记信息怎么填”“扫码之后显示红色怎么办”……类似问题的场景,几乎每天都会上演。自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习熟知各项通告和文件是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干警张阿敏每天的必修课。向居民传达疫情防控政策,时刻准备为他们答疑解惑是她的责任。

在小区卡点处严控人员出入,审查返郑人员各项证明材料;为居家隔离户建立档案;巡查小区及周边商铺门店的人员居住情况、消杀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是她每天的日常工作。

这些工作看似平常,但每个人都在不同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贡献力量。作为一名下沉社区的疫情防控人员,自戴上红袖标那一刻起,肩上就有了责任,注定要为击败疫情而不懈努力。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很荣幸加入这场战“疫”,我们虽不是最先到达战场的,也不是付出最多的,但我们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到疫情结束的最后一刻”张阿敏坚定的说。

文章关键词:郑航检干警张 阿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