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复工复产不忘安全!郑州交警六大队开展渣土车交通违法集中治理

2020年03月18日11: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一片复苏,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施工工地陆续开通,一些民生工程、大型工地陆续开工,渣土车、水泥罐车、危化品等大型车辆违法行为大量增加,严重影响了复工复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其中,重型车辆噪音鸣笛、遗撒抛洒、闯红灯等重点违法行为让市民深受其扰。

为进一步加强对渣土车、水泥罐车、危化品运输车等大型车辆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规范渣土车行驶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促进复工复产保障民生工程的同时,维护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17日下午,郑州市交警六大队以辖区主干道沿线工地为重点辐射周边区域,针对渣土车、水泥罐车、危化品运输车等大型车辆的闯红灯、超速、乱抛撒、改装车辆、鸣笛、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市民反映较多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展开治理行动,规范驾驶人驾驶行为,对发现的渣土车、水泥罐车、危化品等大型车辆交通违法,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进行处罚。

保障复工复产,并非放任不管。目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交警六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服务企业全面复工的同时,确保复工复产期间交通安全平稳有序,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方便顺畅,最大限度地消除路面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万无一失。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六大队 渣土车 交通违法 复工复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