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战“疫”时期,习近平的“电话外交”

2020年03月18日17: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战“疫”时期,习近平的“电话外交”


文章关键词:战 疫 习近平 电话外交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日剧不是明星秀场

    八路军住别墅抹发胶,战地护士始终妆容精致……电视剧《雷霆战将》把抗日剧拍成了偶像剧,背离历史真实,被网友痛批。一些人胡编乱造,把抗日题材当成浮夸造作的秀场,对历史缺乏敬畏,对观众不负责任。

  • 冰封雪原,朱日和练兵!

    千里机动,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朱日和练兵。(记者李晓川 左键)

  • 美宣布对中方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外交部:违背中美人民根本利益 注定枉费心机

    在今天(7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4日发表声明,宣布对中方统战部官员实施签证限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我们坚决反对、强烈谴责蓬佩奥之流对中国政治制度的恶毒攻击以及美方对中美人文交流活动的进一步限制。

  • 乘着战舰劈波斩浪,水兵鏖战大洋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导弹驱逐舰齐齐哈尔舰,在黄海某海域开展高强度、多课目实战化训练。

  • 从军爱国:一个军人世家的四代传承

    祖父和外祖父经常为儿孙讲述他们经历过的战斗故事,勉励后辈“好男儿志在四方,一定要立志报国。在葛立兵家的客厅里,三块“光荣之家”的牌子格外引人注目,这三块牌子分别来自父亲、儿子和自己。”葛立兵说,他会让爱国爱家的军人情怀和家风家训,在家里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内涵

    编者按:今年8月下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正式出版。习近平同志强调:“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

  • 经济大家谈 | 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大力培育和发展国内市场

    作者: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 黄恒学  近年来国际市场持续动荡,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该书收录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勠力战疫 共创未来》和《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守护地球”主题边会上的致辞》。

  • 第一视角看直9为歼-15航母起降保驾护航!

    看过帅气的航母style,也看过“飞鲨”起降的精彩瞬间,但你或许还不知道每次歼-15战斗机航母起降前,国产直-9直升机都要提前起飞,在附近空域待命,一旦发生意外,他们将第一时间展开搜救。(编辑 汤嘉铭)

  • 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域协调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地区引领作用不断凸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