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因你骄傲,我的同乡英雄!昨晚18座城5万大屏点亮夜空 迎你归来

2020年03月19日12: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福州五一广场、闽江两岸商区高楼,以及地铁、公交、机场、火车站等地的楼体大屏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厦门在观音山海滩21栋高楼和339米的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的楼宇,公交、BRT、地铁等处大屏上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辛苦了

  谢谢你为湖北拼过命

  从3月17日开始

  全国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

  陆续开始撤离

  为迎接英雄归乡

  央视新闻再次启动

  “共同战‘疫’我的同乡英雄”活动

  ▲天津在城市地标、中心商圈的户外电子大屏上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南昌在绿地缤纷城、秋水广场、廉文化广场等城市地标大屏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3月18日、19日连续两晚

  天津 杭州 沈阳 大连

  海口 三亚 贵阳 长沙 太原

  福州 厦门 银川 济南 青岛

  南京 南昌 郑州 昆明等十八座城市的

  5万多张户外电子屏

  同时为“我的同乡英雄”亮起

  ▲长沙在五一广场等城市地标建筑的楼宇大屏,以及磁悬浮、地铁、公交移动电视等地的上万块屏幕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贵阳在花果园双子楼、贵阳邮电大楼、贵阳北站等处大屏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杭州在西湖景区、湖滨步行街等核心商圈地标建筑大屏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一张张带着“战痕”的脸庞

  一幕幕直抵人心的画面

  夜色中大屏亮起的每一道光芒

  都在向他们致敬

  每一片闪耀的灯盏里

  都是欢迎他们回家的掌声

  ▲海口在滨海大道39栋景观楼宇、椰海大道喜盈门广场,三亚在凤凰岛国际邮轮港等城市地标处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沈阳和大连在城市主要地标建筑的户外大屏和地铁公交站显示屏、车载电视、灯柱LED屏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三江同源 千里同心

  他们为生命架了桥

  他们用血肉之躯守护万家灯火

  在我们心目中

  他们既是最可爱的人

  也是勇士 英雄

  感谢他们

  让患者再次自由呼吸春天的气息

  他们的恩情我们将永远铭记

  千言万语 化作一句感恩

  ▲郑州在千玺广场、奥体中心、福塔、收费站等地的大屏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山西在全省11个城市的户外大屏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疫情来袭

  他们奔赴战场 义无反顾

  他们说

  “我有能力,国家需要,那我就来。”

  “我是医生,我不去谁去。”

  ▲南京在鼓楼广场、凤凰国际书城等主要商圈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济南和青岛在城市多处户外大屏展播“我的同乡英雄”照片海报。

  ▲宁夏在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等地的户外大屏和车载电视、电梯电子屏同步展播援鄂医护人员代表海报照片。

  ▲昆明在火车站、东风广场等地的户外大屏展播“我的同乡英雄”主题海报。

  鏖战50多天

  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离别的时候终于到了

  他们说

  “来到武汉,每天都被一些人和事感动。

  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

  武汉这座城市是英雄的城市。”

  “我想对这座城市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的付出、坚韧和团结。”

  白衣执甲 英雄归来

  我们无法记住每一个人的名字和样子

  但那些身着白色战袍的身影

  却共谱了一曲英雄赞歌

  在2020这个春天被唱响

  ▲“我的同乡英雄”融媒体行动引发央视新闻网友热议,同时天津、福建、湖南、浙江、辽宁、山东、海南等上百家地方媒体也活动进行了报道和关注。

  不舍的眼泪

  换成重逢的笑容吧

  樱花已绚烂

  期盼一同登楼望春风

文章关键词:大屏 展播 医护人员 海报 英雄赞歌 夜空 我的同乡英雄 地标建筑 车载电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融媒:守正创新 砥砺前行

    2018年12月28日,兰考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2020年4月份再次深化对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改革,按照生产流程再造组织机构、分配人力资源、重塑薪资系统,破除了人力、平台、管理、技术等方面的“痼疾顽症”,开启了兰考县媒体融合发展的新篇章。今年扶贫日期间,兰考融媒策划了脱贫系列报道《听我说谢谢你》,展示脱贫攻坚成果,群众幸福生活。

  • 2020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4982亿元

    新华社照片,杭州,2020年11月12日 2020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4982亿元  11月12日,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大屏幕显示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4982亿元。

  • 追梦火焰蓝 | 没有战功就是我们最大的战功

    这里是故宫,堪称无与伦比的杰作,是中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被称为“殿宇之海”。他们就是——北京市天安门消防救援支队故宫特勤站,一个明明荣誉满身但全员从上到下总想着“不要立功”的队伍。

  • 禹州融媒:守土有责 守土担责 守土尽责

    作为信息传播的“最后一公里”,县级媒体应当强化服务群众的能力,打造综合性服务平台,拓展“新闻+政务”“新闻+服务”等业务,提供多元化服务满足群众需求。“云上禹州”APP功能多样化,不仅体现新闻传播和政务服务,“媒体+便民”也是“云上禹州”APP一个亮点。

  • 服贸新发现 | 5G阅读新生态 读者可“赏”全景图书

    眼下5G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利用3D建模全景动态呈现中国传统山水画作,让读者走进画中、游历其中,通过360维度大屏,读者可以“浸入”式体验科幻小说中的情景,甚至比看电影更加震撼。

  • “两大盛会”海报亮相郑州街头

    “金鸡百花,相约郑州”、“打造永不落幕的‘网安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两大盛会即将在郑州举办。”  除了户外,细心的市民还在每晚央视《新闻联播》后播出的《天气预报》里,看到了“金鸡百花、相约郑州”的画面。

  • 巴黎铁塔:“怎么谢都谢不够”

    5月10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大屏幕上播放劳动者代表的照片,并写有“巴黎感谢那些让我们怎么谢都谢不够的人们”。5月10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大屏幕上播放每晚八点为医护人员鼓掌的巴黎人的照片,并写有“感谢所有巴黎人”。

  • “案板上是生活,案板下是未来”

    近日有组照片火了一名小女孩在案板下认真上网课的场景感动了众多网友 女孩名叫柯恩雅今年七岁是湖北五峰渔洋关镇一名一年级小学生4月3日复工后父母在集贸市场卖卤菜她就在卤菜店的案板下上网课已坚持了一个多月 妈妈赵玮玮会给女儿检查作业中间不时有顾客前来妈妈就等空闲了再督促女儿订正错误 

  • “世界级”的超画质大屏,海信电视高端新品在郑州发布

    “2020年海信将围绕高画质、智能交互、云服务,保持高频的产品技术创新节奏,为消费者带来不断升级的大屏娱乐新体验,引领行业掀

  • 【大河网景】炎黄子孙恭拜始祖 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新郑举行

    岁在庚子,三月初三,3月26日上午9时30分,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河南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举行。九项仪程分别为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众志成城、祈福中华、天地人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