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防疫好帮手”84消毒液,你真的会用吗?

2020年03月20日16:25  来源:光明网

5034

“防疫好帮手”84消毒液,你真的会用吗?

“防疫好帮手”84消毒液,你真的会用吗?

“防疫好帮手”84消毒液,你真的会用吗?

“防疫好帮手”84消毒液,你真的会用吗?

  图片文字提供: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副主任药师 王华光

  图片文字复核:吉林大学第二医院 副主任药师 李馨

  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光明网科普事业部联合发布

文章关键词:药师 图片 首都医科大学 第二医院 北京朝阳医院 84消毒液 吉林大学 药学会 好帮手 事业部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子处方应确保来源可靠

    为加强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规范药品网络销售行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国家药监局近日公布《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 从“禁止”到“有条件放开”,网售处方药靴子将落地?

    短短两年后,由于主体责任模糊不清、违规销售处方药等原因,2016年原国家食药监总局正式结束相关试点工作。便利和安全的权衡考验着政策制定者和管理者的智慧,业内人士表示处方药安全“触网”还有三道坎需迈过。

  • 药品网售新规来了:不得销售麻醉、精神药品等

    国家药监局12日公布《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药品零售企业通过网络销售药品,不得以买药品赠药品、买商品赠药品等方式向公众赠送处方药和甲类非处方药。

  • 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智能服务水平,互联网医疗——看病不出门 问诊盼精准(一线调查·互联网新观察⑤)

    原标题: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智能服务水平,互联网医疗——看病不出门 问诊盼精准(一线调查·互联网新观察⑤)从另一方面看,在远程诊疗方面,目前主要停留在诊断指导、远程监护等方面,而远程手术等更加深度融合的形式还处于探索阶段。

  • 我国互联网诊疗服务加速发展

    互联网诊疗活动指由医疗机构使用本机构注册的医务人员,利用互联网技术直接为患者提供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和家庭医生的签约服务。5月25日,北京协和医院信息管理处互联网诊疗开发组工程师在巡检系统运行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