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读懂】复工后,长期戴口罩过敏了怎么办

2020年03月20日16:26  来源:光明网

5034

【一图读懂】复工后,长期戴口罩过敏了怎么办

  【一图读懂】复工后,长期戴口罩过敏了怎么办

文章关键词:过敏 戴口罩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福奇:必须小心了! 美国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9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公共假期之后美国确诊病例将出现激增表示担忧。美国将在12月迎来另一个传统假期,从上周美国人在公共假期的出行情况来看,福奇担忧在下个月的假期,美国将会迎来一波接一波激增的确诊病例。

  • 忧心美国卫生系统 福奇:我们不想全面封锁 但可能必须这样做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美国卫生系统的担忧。“我在一线的同事几乎在恳求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我们不想再次全面封锁,但我们可能必须这样做。

  • 福奇苦口婆心:假期少串门 美民众:知道疫情风险 但还是想……

    在美国的公共假期到来之际,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5日再次呼吁美国民众,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要进行聚集活动,以免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福奇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在公共假期期间,一定要减少聚集活动,“因为保持距离可以挽救生命”。

  • 福奇:美国群体免疫将会带来大量痛苦和死亡

    当地时间30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在美国达到自然群体免疫,将意味着“在这个国家会有大量的痛苦和死亡”,而这是不可接受的。

  • 福奇: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当地时间10月28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称,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在周报中警告称,美国中西部和西部地区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

  • 福奇:美国非常危险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前所未有的最高纪录

    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当前的新冠病例激增并不是第二波疫情发生的表现,因为第一波疫情从未结束。”福奇说,不管人们想称疫情为第三波或者持续的第一波,“无论你如何看待它,这都不是个好消息。

  • 形同虚设!福奇:特朗普已数月缺席白宫疫情工作组会议

    美国疫情日益恶化,然而,由多个美国联邦政府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白宫应对冠状病毒工作组召开会议的频次却不断减少,目前每周只举行一次会议,被美国媒体批评为“形同虚设”。近日,工作组关键成员、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这一现状表示担忧。

  • 福奇接受媒体采访:曾因发布疫情信息 全家遭死亡威胁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说,福奇曾经是一名跑步爱好者,现在不得不改成了快走,因为他需要接受特工的保护。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是的,请放过我吧。

  • 说话都不让了?福奇表示自己言论曾受白宫限制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 近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的采访时说,在疫情期间,自己的言论的确受到了白宫方面的限制。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采取公共卫生措施,不会成为经济重启的障碍,而是会成为经济重启的途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