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可以下馆子但不要贪杯 男子醉酒后马路中间拦车

2020年03月20日17: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3月19日,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有序开放餐饮企业堂食服务的通知》,市内各区(不含二七区)、开发区符合复工复业条件的餐饮企业,可根据本通知要求开放堂食服务。可以下馆子了,憋了一个多月的郑州市民难免有些激动。但是,下馆子可以,小酌也可以,不要喝多误事。3月19日,郑州一市民喝多后,站在马路中间拦车,非常危险。

3月19日下午5时30分,一名中年男子在南阳路与跃进路口的马路上摇摇晃晃,路人劝说无效,造成了好几辆车急刹急停,差点引起交通事故。

正在附近南阳路88号院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巡防中队队员董亮、周守敏得知情况,马上赶到现场。这时,该男子已被附近群众拉到路边人行道上坐下,低着头迷迷糊糊的,鞋子也不见了。巡防队员闻到该男子身上散发出很大的酒味,上前询问,男子也不搭理。巡防队员想把他拉起来看看身体有没有受伤,男子的手机掉到地上。巡防队员通过男子手机与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很快,男子的母亲和爱人来到现场。但是,该男子神志不清,不听劝说,两个女人也拉不动他。两名巡防队员赶紧过来架着他的两个胳膊慢慢往前走。幸好,他家在路口不远南阳路88号院内,一行人走到1号楼楼栋口稍稍歇息一下,又架着他走上3楼,将该男子送回了家。

经了解,该男子姓彭,中午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可能是多日不见,多喝了几杯。回来时,酒劲发作,神志不清,想打出租车回家,因此在路中危险拦车。

巡防队员提醒:郑州开放餐饮企业堂食服务,市民可以下馆子了,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市民一是要注意安全,不可忽视防疫;二是喝酒要适度,不能因为突然放开而畅饮,给自己带来安全隐患。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男子 醉酒 马路 拦车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