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被3岁儿子反锁门外 丈夫视频对话教儿子成功把门打开

2020年03月20日17: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3月20日中午,郑州市伏牛路139号院的唐女士出门倒垃圾返回家时,却被3岁儿子反锁到门外了,唐女士的手机还落在屋里。因孩子在屋里开不了门,急得直哭,唐女士既进不了家门,也没带手机,急坏了。没想到,在借电话告知丈夫后,丈夫通话视频对话,现场教3岁儿子如何在屋里开锁,还成功了。

3月20日11时15分,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三磨社区巡防队员李向阳,杨红军正在巡防室休息,一名女子跑过来求助说自己姓唐,是社区居民,出门倒垃圾的时候,被3岁儿子反锁在门外,希望巡防队员帮忙过去看看怎样能把锁打开。

随后,两名巡防队员跟着唐女士来到该小区。唐女士拿出钥匙怎么也打不开门,儿子在屋里哭。巡防队员一边劝小孩不要哭,一边安慰唐女士,稳定她的情绪。

因唐女士手机没有随身携带,落在屋里。巡防队员拿出自己的手机,让唐女士联系自己正在上班的丈夫。唐女士向老公详细讲明了情况。

唐女士的老公得知其手机在屋后,连忙用微信视频联系唐女士的手机,儿子在屋里拿起手机进行视频对话。在视频对话中,唐女士的老公教3岁的儿子怎样把反锁的门打开。

20分钟后,唐女士的儿子终于在爸爸视频指导的帮助下,从里面将锁打开了。唐女士激动地连忙抱起儿子,并再三对巡防队员表示感谢。

(线索提供:郭建勇)

文章关键词:女子 3岁儿子 反锁门外 丈夫 视频对话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