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2020年03月20日18:21  来源:微言教育

5034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

  各地援鄂医疗队

  陆续踏上返程之路

  此次战“疫”

  许多高校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

  向他们致敬

  谢谢你们

  为武汉拼过命

  ↓↓↓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送别来自辽宁、上海、江苏、湖南、广东、青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多家援汉医疗队医务人员。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来源 | 素材据各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官微

文章关键词: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新媒体 医疗队 医务人员 教育部 jybxwb 权属 高校 删除 格式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落日余晖,再陪你看一次!

    再次携手看夕阳 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内 来自上海援鄂医疗队的刘凯医生 护送87岁老人王欣出病房做CT 途中恰逢落日很美 于是他特意停下 

  • 面对面丨看“史诗级救治”!全球首位新冠肺移植出院患者如何换肺重生?

    武汉明州康复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聂丹阳时刻跟随着65岁的崔志强。10天后,崔瑛接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电话,让她到东院具体商量父亲接下来的治疗,电话里提到了肺移植的可能性。

  • 相对论独家对话丨内地方舱医院支援队:要把经验和情谊带去香港

    国家卫健委8月1日消息,由湖北省武汉市选派6名有“方舱医院”实战经验的专家,组成“内地方舱医院支援队”,为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改建为“方舱医院”提供设计、运营和管理经验的技术支持。

  • 驰援香港抗疫!湖北医务人员受命再出发

    其中,“内地方舱医院支援队”由湖北省武汉市选派6名有“方舱医院”实战经验的专家,包括医院院长,院感、护理、建筑和设计专家。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接管的武昌方舱医院,是武汉市首批建设、第一个收治轻症新冠肺炎患者、最后一家休舱的方舱医院。

  • 湖北首例新冠肺炎终末期肺移植患者出院

    7月21日,因新冠肺炎导致肺部不可逆纤维化、湖北首例新冠肺炎终末期肺移植患者崔先生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出院。7月21日,因新冠肺炎导致肺部不可逆纤维化、湖北首例新冠肺炎终末期肺移植患者崔先生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出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