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主要快递企业3月底前复工达到90%,4月上旬达100%

2020年03月21日10:20  来源:news.hubeidaily.net

5034

  湖北日报讯(记者左晨、通讯员乔杨)3月19日,从湖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全省持续运营的邮政、顺丰、京东等主要快递企业力争3月底前达到90%复工水平,4月上旬达到100%。武汉市作为高风险地区,所有快递企业力争3月底前达到60%复工水平,4月上旬达到80%以上,4月中旬达到90%以上;其他各市州作为低中风险地区,所有快递企业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力争3月底前达到70%复工水平,4月上旬达到90%以上。

  省邮政管理局介绍,将优化复工复产程序,建立省市政企返汉工作专班,设置审批绿色通道,加速复工复产审批,优先推进快递企业区域分拨中心有序复工;指导邮政快递企业组织返岗人员有序流动,不再进行隔离观察;畅通“最后一公里”寄递服务,允许投递车辆和投递人员进入城市社区和建制村开展末端投递。与此同时,坚决杜绝复工复产后发生聚集性疫情,继续加强从业人员动态监测管理,引导支持企业开展“固定区域、固定人员”投递,做好防护物资的供应保障,切实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

文章关键词:企业组织 隔离观察 顺丰 京东 持续运营 聚集性 分拨中心 返岗 邮政快递 供应保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社部加大落实企业稳岗扩岗政策 大力开展以工代训

    5月2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大力开展以工代训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以工代训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做好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要求,各地可结合本地工作实际,细化以工代训各项政策,创新和完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体系,明确管理服务流程和补贴标准。

  • 忙碌的生产线——海南一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见闻

    穿上防静电服、经过风淋通道,记者近日来到海南省定安县一家刚投产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采访。车间内,数十名工人戴着口罩正抓紧组装红外测温仪,只见一个又一个红外探头、电路板等配件在工人手中不断流转,迅速成型。

  • 互联网企业“花式”复工

    爱学习集团上线直播平台,助线下培训机构更好转型线上服务。字节跳动副总裁、飞书负责人谢欣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飞书还加紧开发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健康报备”“线上办公室”等。

  • 互联网企业“花式”复工

    爱学习集团上线直播平台,助线下培训机构更好转型线上服务。字节跳动副总裁、飞书负责人谢欣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飞书还加紧开发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健康报备”“线上办公室”等。

  • 口罩企业被征用?上海:有偿且有法可依

    华尔街日报场外提问:总部在蒙特利尔的美迪康口罩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上海工厂生产的口罩已全部供应上海本地需求。刘平介绍,确实有这一情况,这涉及到紧急状态下相关物质的应急征用,具有法律依据。

  • 张云泉: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力要抓好五个关键点

    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郑州24家企业被交警部门点名通报,看看都是哪些企业

    交警五大队重点办负责人刘晓刚主持会议,交警五大队主管副大队长董文、车管中队中队长张大川、各勤务中队负责人及辖区200余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会上,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董文要求各重点运输企业要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春运各项安全举措,切实提升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春运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 当前我国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内容提要:当前,我国民营企业发展面临难得机遇,主要是:政策机遇、高质量发展机遇、消费结构升级机遇、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机遇、内需市场持续扩大机遇、共建“一带一路”机遇等;同时也面临难以回避的挑战,包括:经济发展阶段转换的挑战、国际经济环境变化的挑战、完善企业制度的挑战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