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分钟领到营业执照 郑州二七区“三送一强”贴心服务获商户点赞!

2020年03月21日13: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邢长明)3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一门店负责人,带着一面写着“践行‘三送一强’ 做法实实在在”的锦旗来到二七区嵩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登记窗口,感谢该管理所在疫情期间,提供的优质、高效、热情服务。

3月18日,该门店负责人前来登记窗口,咨询电动车行业登记事项。工作人员了解到,在非常时期,电动车成为了很多人出行的“首选”,需求量大幅提升,商户急于转型开店,需要抓紧时间办理营业执照与厂家签订合同。在查看过申请人待开业资料及相关手续后,工作人员对接进行“一对一”辅导操作,进行全程电子化登记,并向其宣传解读疫情防控及新开业复工期间出台的各项服务优惠政策。不到20分钟,该商户就领取到了营业执照。“没想到能够这么顺利,而且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能现场把营业执照办下来,特别感谢工作人员!”该负责人连连感谢。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嵩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按照《关于创新政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要求,从企业所急、所想、所需、所求出发,为防疫物资生产、居民生活用品供应、物流等与疫情相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优先处理,全程电子化登记时“一对一”辅导,指定专人对接,全程助办帮办,跟踪办理进度,压缩中间环节,为企业节约宝贵时间。同时,面对每天不停的咨询电话,窗口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做好全程电子化电话咨询辅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

截至目前,在疫情期间,嵩山路市场监督管理共办理公司设立登记106户,个体设立登记57户,变更14胡,注销9户。

文章关键词:营业执照 郑州 二七区 三送一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层层转包形成犯罪产业链 11人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诉

    低价收购无业人员身份证件信息用于注册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及对公银行账户后将这些材料层层转手倒卖,逐渐形成了底层出售身份、中间人办理证照、上级多层发包的灰色“产业链”。截至案发,王某共成功办理出16件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并将其中5件出售给严某。

  • 营业执照需要年审?官方:切勿轻信不明来源的信息谨防钓鱼网站“诈骗”

    近日,郑州发生多起有违法犯罪分子冒充市场监管部门名义向商户发送短信,称“营业执照需要年审”或“营业执照需要更新认证电签版本”,诱导商户登录钓鱼网站链接,套取操作人个人身份、银行卡等信息,将其银行账户内的资金转走,已致多人受骗。

  • 天津:智慧审批加速营商环境优化

    手指轻点屏幕,录入申报信息,信息审核通过……即使是异地办理,申办人也只需10多分钟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今年4月,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政务服务大厅的智能工作台正式运行,发出了天津市首张自助打印的营业执照。

  • 【行走自贸区】四川自贸区改革红利不断释放

    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有5项。该模式大幅度简化企业注销办理程序,显著降低制度性成本,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 【行走自贸区】四川自贸区改革红利不断释放

    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有5项。该模式大幅度简化企业注销办理程序,显著降低制度性成本,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 行走自贸区·云座谈|四川自贸试验区:探索形成700余个制度创新成果

    9月2日,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行走自贸区(四川站)”网络主题活动云座谈上,有媒体关注:在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有5项。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5项是:  一是空铁联运一单制货物运输模式。

  • 赚150元倒欠税款11万?警惕这种兼职!

    2019年5月,曾一同兼职的朋友提醒李珍,查看“深信(深圳市场监管局企业信用查询)”App上,是否有给陌生企业做工商登记的记录。”  李珍回忆,她曾在一个QQ群看到“排队开发票”的兼职信息,对方称需要登记个人信息,对她“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 郑州开展房地产市场“月查”,47个项目涉嫌存在超资质开发经营违法行为

    为加大房地产市场执法力度,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重点针对郑州市房地产市场违反商品房销售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方面等问题,于7月6日起对郑州市市房地产市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

  • 郑州开展房地产市场"月查" 47个项目涉嫌超资质违法经营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累计检查房地产开发项目148个,下达各类执法文书46份,发现涉嫌违规销售、涉嫌超资质开发经营等问题线索47个,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将对47个问题线索依法调查取证立案处理。

  • 营业执照“秒批”以后

    今年5月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要求,以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为牵引持续优化政府服务。近年来,哈尔滨新区以“一枚印章管审批”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将政务服务送到企业“门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