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郑州 生产生活 有序恢复 开放餐饮业堂食服务 扫码错峰就餐

2020年03月22日22:17  来源:央视网

5034

河南郑州 生产生活 有序恢复 开放餐饮业堂食服务 扫码错峰就餐


文章关键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明年开建5个森林(湿地)公园!计划完成国

    12月2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议后,郑州市立即召开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今冬明春的国土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要完成国土绿化面积31300亩和中幼林抚育58000亩、开建5个森林(湿地)公园、创建完成108个森林生态乡村和11个森林特色小镇。

  • “错换人生28年案”一审宣判,姚策正式回应:赔

    2020年12月7日,“错换人生28年”案件一审宣判,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郭希宽、杜新枝、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原告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两案一审公开宣判。

  • 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出炉 河南占7席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1日发布2020年《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中,河南共有7席上榜,分别是新郑市(第52位)、济源市(第65位)、永城市(第68位)、新密市(第73位)、巩义市(第74位)、中牟县(第80位)、长葛市(第99位)。

  • 郑州嵩山路西侧施工围挡“围而不建”长达5年

    “围挡占压人行道都五六年了,一直围而不建,看着焦心。如果发现长期占压道路“围而不建”,围挡超高超大,设置参差不齐,外观老旧破损,拆除不及时等围挡,请拨打本报热线96678反映。

  • 河南灵井鸟雕入选“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新发现

    12月6日记者获悉,近日美国考古学会主办的《考古Archaeology》杂志评选出了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发现,其中,出土于河南灵井“许昌人”遗址的微型鸟雕像入选。这是继2007年、2008年出土8万至10万年前的许昌人头盖骨化石和大量精美细石器之后,河南灵井“许昌人”遗址又一次重大考古发现。

  • 河南省高校5年内将增设急需新兴专业300个

    为了全面提升河南省高等教育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本科高校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的指导意见》,拟用5年时间建立健全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的长效机制,推进高校人才培养供给侧与行业产业需求侧全方位融合。

  • 对口援疆,河南人民动真情办实事

    走进位于新疆东大门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在一座座援疆资金建设的现代化学校、医院、安居工程、文体中心等建筑前,随处可见“河南援建”几个醒目大字,这展示了河南援疆工作成果,更代表了河南省与十三师两地人民的情谊。它不仅刻在了建筑上,更镌刻在了河南省和十三师人民的心里。

  • 让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河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据介绍,今年是全国第三个宪法活动周,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活动周期间,河南省将通过组织开展旁听庭审活动,开展宪法、民法典知识竞赛等活动,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

  • “宪法宣传周” 国家工作人员走进省高院旁听庭

    12月2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省高院、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举办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省委改革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统计局、省大数据管理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等单位60余名工作人员走进省高院审判庭,现场旁听一起行政案件的公开庭审。

  • 2020年河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2020年河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