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重磅!《归来》·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献礼音乐片首发

2020年03月23日09:38  来源:映象网

5034

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献礼音乐片《归来》首发

巍巍具茨山,悠悠溱水河。5000多年前,中华民族文明始祖轩辕黄帝带领中华先民肇始了绵延至今的华夏文明,薪火相传,世代景仰。拜祖敬宗是中华民族传统信仰的主脉,每年农历三月三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是唤起中华民族集体记忆、凝聚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炎黄儿女在这里了解祖根,认同祖德,感受中华民族“根”的凝聚力。

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献礼片《归来》讲述了一个怀揣“心锁”、循着母亲呼唤,踏着祖辈足迹,回到祖先出发的地方的故事。无论你离家再远,血脉相连的故乡就是你灵魂的故里。回望来时的地方,你的背后就是伟大的祖国。《归来》完美诠释了“根脉所系、魂魄所依”的深刻内涵。

拍摄花絮


文章关键词:重归来 庚子年 黄帝故里 拜祖大典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