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阿里集团:未来三年推出1000门精品课程 助力河南本地生活商家

2020年03月23日18: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3月23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九场新闻发布会。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王延哲就激发消费活力、服务消费者等相关情况予以回应。

阿里巴巴办公大楼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王延哲介绍,疫情防控以来,阿里巴巴第一时间响应号召,阿里集团旗下淘宝、天猫电商平台及菜鸟物流、阿里本地生活平台等承担了民生保供的任务。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生产生活加快恢复正常,阿里巴巴将帮助本地商家通过网上网下链接,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让消费者能够走出家门,安心消费,释放购物热情。

在当下开启消费引擎的关键时刻,阿里为商家提供费率优惠、流量导入、网络专场、线上呈现等支持。

此外,采取丰富多彩的促销手段,把商家线下促消费活动搬到阿里线上会场,以天降红包、配送补贴、优惠券、限时秒杀等方式,联合本地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补贴。

王延哲表示,我们还投入讲师、培训资源,为商家开展“新零售”培训,提升运营服务能力。商家上线饿了么平台后,将免费获得外卖运营指导服务。阿里本地生活本月成立了阿里本地生活大学,未来三年,将推出1000门精品课程,助力河南本地生活商家1000万从业人员更好地服务河南消费者。

阿里巴巴始终保持温度,并感恩社会,将自身发展融入社会。阿里巴巴(河南)有限公司自去年9月10日在河南注册落户的那一刻起,就决定加入河南更出彩的征程,此时此刻,阿里巴巴已做好准备,愿与河南人民一起,共同迎接服务大众、活跃市场、促进消费的“春天”!

文章关键词:阿里 河南 精品课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名创优品回应阿里进军一元店:担心它做不好品质

    10月27日,名创优品在广州召开以“美好生活,平价质造”为主题的品质战略发布会,叶国富在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方案。叶国富现场还宣布,鉴于此事的影响,名创优品将推出“1+1+1管控机制”,产品上架将经过名创优品质检实验室“自检”、第三方产品质检机构的“他检”及国家质检部门的最终检验。

  •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青山处处埋忠骨

    中国人民志愿军 为了保家卫国 反抗侵略 奔赴朝鲜战场 今天 让我们向每一位抗美援朝将士致敬 ......莫若健 批入朝志愿军 从参战开始 他从未与家里联系过 

  •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青山处处埋忠骨

    中国人民志愿军 为了保家卫国 反抗侵略 奔赴朝鲜战场 今天 让我们向每一位抗美援朝将士致敬 ......莫若健 批入朝志愿军 从参战开始 他从未与家里联系过 

  • 新模式可持续真脱贫 阿里助力国家级贫困县5年增收3100亿

    10月16日,“国家扶贫日”前夕,阿里巴巴公布5年来助力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攻坚的“成绩单”。

  • 阿里巴巴再获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社会担当与创新能力是最大加分项

    风云变幻的2020年,一切变得不一样。今天,WPP与凯度共同发布的“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单”揭晓。阿里巴巴集团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榜首,品牌总价值达到1532亿美元,年同比增长9%。阿里数字经济体的数字生活平台饿了么排名第22位,品牌价值相对去年上升36%,达到99.08亿美元;优酷排名第35位,品牌价值达到49.65亿美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