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2020年03月24日12:49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茶场工人(右一)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称量茶青。

  随着气温回升,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湖畔的神鹊茶场迎来春茶采摘高峰,茶农忙趁晴好天气采摘、赶制春茶,供应市场。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社会)(2)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村民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采摘春茶。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社会)(3)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村民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采摘春茶。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社会)(4)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工人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摊晾茶青。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社会)(5)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工人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摊晾茶青。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社会)(6)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村民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分级茶青。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社会)(9)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工人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摊晾茶青。新华社发(张晖 摄)

#(社会)(8)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工人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摊晾茶青。新华社发(张晖 摄)

#(社会)(7)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工人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摊晾茶青。新华社发(张晖 摄)

#(社会)(10)贵阳:百花湖畔春茶开采

  3月23日,村民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神鹊茶场采摘春茶(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张晖 摄)

文章关键词:贵阳 春茶 开采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男子经常喂一条流浪狗,竟惹出官司,赔了4万!

    买菜回家途中,遵义市正安县一位老人,被一条流浪土狗撞倒摔伤至十级伤残,因此产生 7 万元左右的损失。昝某家属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这条土狗原系流浪狗,但住在附近的居民万某,长期向该土狗投食喂养。于是,法院判令万某赔偿昝某各项损失共计 6 万余元。

  • 警惕!又一“网红”打卡地出事,一人死亡

    继贵州关岭网红景点滴水滩瀑布事件之后,当地又一“网红”打卡地——冰臼,近日也发生险情:9月2日,一名青年在一深水潭边拍照时,不幸滑落其中。9月4日,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贵州蓝天救援队派出翟轲、刘正岭、吕英亮等3名潜水队员前去协助搜救失踪人员。

  • 贵阳百花湖景如画

    8月31日拍摄的百花湖风光(无人机照片)。秋日时节,贵阳市百花湖百余个岛屿峰峦起伏,呈现出一幅美丽画卷。秋日时节,贵阳市百花湖百余个岛屿峰峦起伏,呈现出一幅美丽画卷。秋日时节,贵阳市百花湖百余个岛屿峰峦起伏,呈现出一幅美丽画卷。

  • 贵州贵阳:拓展城市“新基建” 智慧生活“看得见”

    “过去乘坐地铁,要么排队微信支付购票,要么现金抵押购卡充值,不像现在,一个微笑就能瞬间通行所有站点,再也不用为没零钱、手机没电、忘带票卡等耽误时间了,出行变得越来越方便。6月30日,由贵阳市重点打造的“脸行贵阳”项目(一期)正式上线。事实上,“刷脸乘车”只是“脸行贵阳”项目中的一个应用场景。

  •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20年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前情回顾:2020年4月,腾讯公司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