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说:低风险≠无风险,复工复产防护要坚持做好

2020年03月24日16: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渐恢复。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已是低风险地区,但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不可疏于防范。复工复产后,企业和员工仍要坚持做好防护,防止疫情卷土重来。

  资料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华社等

  (编辑:刁云娇 李海鹏)

文章关键词:无风险 防护 李海鹏 向好 肺炎 生产生活 新冠 疫情防控 图说 卫生健康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有住的”迈向“住得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从“有住的”迈向“住得好”,我国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正走在更安全、更高效、更科学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我国已经形成惠及2亿城镇居民、覆盖面超过20%的住房保障供给体系,住房保障体系已经从构建、扩大转向不断完善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