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游客接待量破万 “美好春游季”助济源景区恢复活力

2020年03月24日1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五龙口景区游客有序进园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3月22日, 就在“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济源站)启动仪式暨济源文旅行业复产发布会举行的第二日,从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来消息,济源市单日游客接待量破万,王屋山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685%,五龙口景区同比增长110.8%。

王屋山景区停车场

据了解,王屋山景区3月22日全天游客接待量达8136人,五龙口景区全天游客接待量达2689人,黄河三峡景区游客接待量达500人,各乡村旅游赏花点、南山森林公园等地人气旺盛。

老兵工酒店周围景色宜人

济源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庆军表示,为确保游客安全,王屋山、五龙口景区等景区对每名游客实行身份证实名登记、体温检测,采取实时客流管控,主动引导游客相互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并对游客服务中心、观光大巴、索道、休闲座椅等重点区域和设施定时定点进行防疫消毒,目前,景区旅游活动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刘慧华表示,“‘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活动的开展,使济源的旅游景区快速聚集了人气,极大提振了行业信心,济源文旅系统将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继续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铆足“愚公移山”的韧劲,在发展文旅产业、推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文章关键词:美好春游季 济源 景区 游客 接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林州站)正式启动

    3月31日上午,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林州站)启动仪式在林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曲径,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林州市政协主席呼明山,以及字节跳动河南公司负责人、创作者达人代表等共同启动了活动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