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天起,郑州到这些地方的城铁票价打折!

2020年03月24日18:43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23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国铁集团决定对广珠城际等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据国铁集团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票价打折优惠,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25条城际铁路为:

哈尔滨至齐齐哈尔、

哈尔滨至佳木斯、

牡丹江至绥芬河、

吉林至图们至珲春、

长春至白城至乌兰浩特、

丹东至大连、

郑州至焦作、

郑州至新郑机场、

郑州至开封、

青岛至荣成、

南京至安庆、

南昌至福州、

赣州至瑞金至龙岩、

广州至珠海、

海南环岛、

长沙至株洲至湘潭、

广州至惠州、

广州至肇庆、

南宁至北海、

成都至乐山至峨眉山、

贵阳至开阳、

重庆至万州、

达州至成都、

楚雄至大理、

兰州至中川机场线。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城际铁路票价优惠打折措施,旨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城际间“上班族”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促进“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下一步,铁路部门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票价体系,进一步提升城际列车运输服务品质,安全有序做好人员流动服务工作。

铁路部门从3月24日起,陆续发售折扣列车车票,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


文章关键词:明天 郑州 城铁 票价 打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甘岭战役中,他用枪杆诗最先记录下"一个苹果"的感人故事

    上甘岭战役中,时任宣传科副科长的李明天用一种特殊的文体,最先记录下“一个苹果”的感人故事——李明天创作的第一篇枪杆诗并不是《一个苹果》,而是描写战斗英雄孙占元和易才学英勇事迹的。

  • 注意!明天(周六)郑州限行4和9

    ​根据郑州限行规定,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因十一假期调休,10月10日(周六)当天尾号限行4和9,请驾驶员注意,外地车牌和临时车牌也需要遵守限行规定,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限行,闯限行将被扣三分罚100元,一天可以处罚多次。

  • 就在明天,全省统一!

    依据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为让全省人民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视和平、警示未来,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在全省范围内试鸣人民防空警报,试鸣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9月18日上午的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是非紧急情况下的警报试鸣,因此,警报试鸣期间,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 明天这些新政策正式实施!

    国家卫生健康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日前联合印发《医疗联合体管理办法(试行)》,自2020年8月1日起施行。

  • 我们未来见!一张长图送给高考后的你

    请相信,只要不停止努力,就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一张长图给高考后的你↓↓天宽地阔,明天会更好,我们未来见!

  • 明天,油价要变!

    油价最新消息:今日2020年7月9日星期四,距离第十三次国内成品油调价1天后就要开启了,从当前整体走势来看,本轮油价或难逃第二次上涨,建议各位车主朋友们提前去加油要好点,下跌基本无望。

  • 中国代表:香港明天会更好

    新华社联合国7月1日电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7月1日举行视频记者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会上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中

  • 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郑航检察举办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教育,增进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按照最高检的统一部署,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教育主管部门、区妇联,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的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线上活动邀请全区师生及家长共同观看,并征求了部分郑州市人大代表的意见。

  • 栗桂莲委员——传承晋剧 全心投入

    山西省晋剧院艺术总监栗桂莲今年61岁了,仍在为戏曲进校园活动的排练忙碌。栗桂莲不仅演戏认真,在担任全国政协委员后,她更是多次提交提案,呼吁加大地方戏曲特别是晋剧的传承保护力度。

  • 这样的年轻人,你爱了吗?

    有一群年轻人是这样的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愿以吾辈之青春 守护这盛世之中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