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收藏!官方对当前金融形势的最新研判→

2020年03月24日19:48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3月22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应对国际疫情影响,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有关情况。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怎么样?小编梳理了几个最新判断,了解一下↓↓↓

文章关键词:收藏 小编 证监会 国新办 经济金融 银保 金融市场 形势 国家外汇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宪法日 一起学起来!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宪法规定了国家的基本制度、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国旗、国歌等重要内容,更涉及到了你我生活的各个方面。

  • 郑州单双号限行日历来了!建议保存收藏!

    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充分发挥智能调度系统作用,采取更加灵活的调度措施,开通高峰期区间车、大站快车,快速疏散高峰客流,加快车辆周转,提高运营效率。

  • 收藏 | 习近平总书记“考古公开课”的15个要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的战略高度,精辟论述我国考古工作。经过几代考古人接续奋斗,我国考古工作取得了重大成就,延伸了历史轴线,增强了历史信度,丰富了历史内涵,活化了历史场景。

  • 国际乒联总决赛赛程揭晓 直播时间表请收藏

    11月19日上午9点,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挥拍开赛。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体育局承办,共设男、女单打2个项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

  • 新修文物保护法 补哪些短板?

    国家文物局组织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稿,国务院授权国务院文物主管部门,对地方人民政府履行文物保护职责情况进行督察,对重大文物行政违法案件和文物安全责任事故进行督办。

  • 收藏!最新“全国医院排行榜”发布!郑州这所医院上榜!

    11月14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在上海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和《2019年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继续位居排行榜前五名。

  • 这届进博会,你看出了哪些“门道”?

    举世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不仅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也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提供新机遇。海报文字摘自中新社进博会报道专栏“进博观察”,记者李晓喻、王庆凯、夏宾、李佳佳、刘旭、朱晓颖、缪璐等 

  • 请查收!未来五年10类人群的专属民生红包

    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来源:人民日报)

  • 供热中遇到问题?收藏这份备忘录解决供热事儿

    “今年高新区的热源将由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实现‘一城一网’供暖布局。为了方便用户,逐步实现开户、缴费、咨询等网上办理业务,新增加开通微博“郑州高新热力”,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和处理诉求。

  • 连云港91岁老人收藏报纸几十年 用热爱为历史“存档”

    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街道机关社区,有这样一位老人,他出生在战乱年代,饱尝过人间疾苦,却拥有着一颗不老且火热的心。老人喜爱收藏报纸,至今也有七十多年的时间了,除此之外还特别喜爱书法,也苦练了四十余载,写得一手精湛的书法,他就是今年91岁老人张一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