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西,5条进城通道全开

2020年03月24日19:58  来源:武汉广电掌上武汉

5034

  “您好,请出示您的绿码,接受体温检测。”3月23日中午,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来到京港澳高速武汉西收费站,随着疫情形势积极向好,越来越多接送复工复产车辆抵汉,单日车流量达1900辆。

  京港澳高速武汉西收费站扼守武汉西大门,3月23日,返汉车辆骤增,5条进城通道已全部打开。根据企业复工复产需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积极应对,成立复工复产企业民警服务队,作为通道卡点负责人,十里铺公安检查站站长张波同样在为服务企业忙碌不停。

  这几天下来,张波和同事们的嗓子都哑了,虽然很辛苦,但他们丝毫不放松,坚持对每位返汉的司乘人员做到温馨便捷服务。

  “回到武汉的大多数人都是返岗复工的,只要有健康码,我们就会快速检测放行。”张波说。在现场,经常还会有来自省内各地的“点对点”包车,他们将复工工人集中送到武汉,部分返程人员会由企业安排的接驳车,通过“摆渡”方式回家。

  “大家注意安全,请携带好行李,从指定区域上车。”为了保障换乘人员安全,副站长胡玮拿着大喇叭,不停地通过喊话来提醒所有人。胡玮介绍,为了尽快帮助这些返汉人员返岗或回家,他们检查站所有民警辅警,正加班加点地工作。

文章关键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全开 摆渡 点对点 民警 返岗 收费站 辅警 公安分局 向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