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对抗疫情,中国在信息互通和互帮互鉴上做了什么

2020年03月24日22:4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5034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吕佳蓉 宁波市纪委监委 丁惠雯 慈溪市纪委监委)

文章关键词:互鉴 互帮 疫情 信息 中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相向而行,推动国际合作”

    从1992年起,卡麦克每年都率团队来到中国,共带领50批、400余人次专家访问中国,并与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团队建立起深厚友谊。2018年,卡麦克辞去美国的工作,和家人一起来到南京,全职担任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名誉主任。

  • “中欧班列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由荷兰普罗梅地亚集团主办的欧洲丝绸之路峰会日前在线举行。面对疫情挑战,中欧班列成为中欧抗疫合作的“生命通道”,为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提供了重要支撑。荷兰GVT物流集团总经理罗兰德·弗布拉克说,中欧班列成都—蒂尔堡线路自2016年正式开通以来,班列次数不断增加。

  • 鉴往知来,让璀璨的中华文明照亮复兴之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目标任务。华夏大地上,绵延五千多年而历久弥新的中华文明,蕴藏着令人惊叹的灿烂成就,积淀着中华民族深沉的精神追求。

  • 鉴往知来,让璀璨的中华文明照亮复兴之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目标任务。华夏大地上,绵延五千多年而历久弥新的中华文明,蕴藏着令人惊叹的灿烂成就,积淀着中华民族深沉的精神追求。

  • 天天学习 | 异域琉璃,跨越千年见证文明互鉴

    值得一提的是,法门寺唐代地宫出土的琉璃器中,还有一副琉璃茶碗托子具有明显的“中国风”,这套琉璃茶具原材料产自域外,是典型的“中西合璧”产物。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

  • 习近平向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致贺信

    11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信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祝贺她领导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在近期举行的选举中蝉联执政。习近平在贺信中说,欣闻缅甸近期顺利举行大选,你领导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取得佳绩,我谨向你和缅甸人民致以诚挚祝贺。

  • 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以来,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经历了时间检验,成为欧亚地区和国际事务中重要的建设性力量。当前形势下,上海合作组织要弘扬“上海精神”,深化团结协作,为地区国家稳定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多实践探索。

  • 意大利驻华大使:进博会给意大利带来更多机会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目前正在上海进行。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进博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博览会,给意大利提供了更多机会。”  1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通电话,庆贺中意建交50周年。

  • 联播+丨三点倡议、四项举措,习主席进博会上展示中国开放新气象

    联播+2020年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基石的多边贸易体制,完善全球经济治理规则,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 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强调,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仍在加快。习近平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中国“十四五”时期发展作出全面规划。中国愿同各国一道,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携手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明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