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强降水!河南省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这3个地方注意了

2020年03月25日09: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3月25日09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商丘、周口、开封三地区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25日阴天有小雨,2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夜间小雨转阴天。26日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27日东北风4级左右。26日-29日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8~10℃,最低气温较前期下降9~11℃。  

未来几天郑州的具体天气情况为:  

3月25日(星期三):阴天有小雨,15~21℃;  

3月26日(星期四):阴天有小雨,东北风5~6级,8~18℃;  

3月27日(星期五):阴天转多云,东北风4级,7~14℃;  

3月28日(星期六):多云,6~15℃;  

3月29日(星期日):多云间阴天,7~14℃;  

3月30日(星期一):多云间阴天,6~16℃;  

3月31日(星期二):多云,8~20℃。

来源:映象网综合河南气象

文章关键词:强降水 河南省气象台 雷电黄色预警 商丘 周口 开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季节“拉锯战”,30℃+试图挽留夏天!

    30℃+的最高气温完美诠释了:“夏天赖着不走,秋天拖着不来”明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午后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29日,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 暴雨蓝色预警:吉辽冀鲁苏皖等地有大到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6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8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吉林东南部、辽宁东部和西南部、河北东北部、山东中东部、江苏中北部、安徽东北部、江西东南部、福建中南部、广东中东部、海南岛、台湾岛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山东中部、辽宁东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

  • 暴雨预警:北京、四川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3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8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陕西北部和南部、山西北部、河北中北部、北京、天津、辽宁西部以及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北京西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 中央气象台:安徽江苏等地暴雨 湖北江西等地雷暴大风或冰雹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1日06时解除暴雨蓝色预警:2.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3.注意防范雷暴大风可能造成棚舍和广告牌等搭建物的倒塌以及对高空作业、水域作业和航行的影响;

  • 暴雨黄色预警:湖南、湖北、河南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0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8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广西中北部、海南岛、云南南部、贵州中东部、重庆东部、湖南西部和北部、湖北、河南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北部、山东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南北部、湖北北部、河南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50毫米)。

  • 暴雨黄色预警:山东、广西、广东等局地有大暴雨

    预计,8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辽宁东部、吉林东南部、山东大部、山西南部、陕西东南部、河南西部和东南部、江苏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华南西北部和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山东中北部、广西东部、广东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今明两天郑州市或有中到大雨 最高气温将降至24℃

    根据预报,19日~20日,副热带高压南退,受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有中到大雨,西部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今后几天我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19日,阴天有中到大雨,20℃~28℃;20日,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3~4级,20℃~24℃;2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雷阵雨,20℃~24℃;22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21℃~28℃。

  • 暴雨橙色预警:四川、云南、广西、黑龙江局地有大暴雨

    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 四川雅安暴雨已致6人死亡!强降雨来临,这个逃生技巧要牢记

    连续两日,四川雅安遭遇暴雨天气,多地出现人员被困和房屋受损情况。7、8月份进入降水集中区,强降雨天气频发,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强降雨天气可能引发次生灾害。”  苏立君认为,山洪侵蚀是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地表的植被会被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剥离。

  • 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未来六小时内将有强降水和大风天气

    8月12日,映象网记者获悉,郑州市气象台14时4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郑州市区及所辖六县(市)将发生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