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回国女子拒绝隔离,官方:哪里来回哪里去

2020年03月25日10: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034

  近日,一名30岁女子从泰国飞上海转机,到达重庆机场后,拒绝接受隔离,并破口大骂。在工作人员耐心解释要按照重庆最新规定,必须要隔离时,女子却拒绝配合并叫嚣:“我不会隔离的,我要回家。如果你要干扰我,我就告你!”随后该女子还与一旁劝说的旅客发生口角。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视频截图

  对此,重庆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她拒绝隔离不听劝告,那就只能从哪里来返回哪里去。”

  此前,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发布信息明确,对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入境来渝返渝人员,以及近14天内有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律实行集中医学观察14天;对非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入境来渝返渝人员,一律实行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

文章关键词:女子 隔离 防疫人员 经济新闻 医学观察 图片来源 公开信息 截图 发生口角 新闻视频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