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公共交通有序恢复 16个市州城区已恢复出租车和公交车运营

2020年03月25日11:2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武汉往日的生活气息也在逐步恢复,停运了两个月的武汉地铁也在为恢复正常运行做着准备。

  昨天(24日)上午,在武汉地铁常青车辆段,50名地铁检修人员和21名保洁人员,对这里的38辆地铁列车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维护、整备以及清洁消杀工作。为恢复运营做准备。

  武汉地铁工作人员 马泽清:我们安排列车进行正线试运行,全方位测试车辆的功能和状态。

  当天上午,天门市正式恢复出租车运营,车辆经过全面消杀后上路运营。

  天门市大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 李波:乘客必须要持有健康码,不能超过两人,拉一次人就消一次毒。

  目前,湖北省除武汉外,16个市州城区恢复出租车和公交车运营,11个市州恢复了县级客运班线。

文章关键词:出租车运营 武汉地铁 公交车 公共交通 城区 出租车司机 消杀 整备 天门市 班线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刚刚,武汉发布最新交通恢复方案!预计5.5万余名旅客乘火车离汉

    4月8日,离鄂离汉通道管制解除,为做好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后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按照“科学精准、防放并举、安全有序、确保稳定”的总体要求,武汉交通有力有序开放通行。公交车、轨道交通、有轨电车、轮渡、长途客车随车(船)配备管理人员,督促乘客佩戴口罩、扫码乘车、检测体温,维护良好秩序;

  • 湖北: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湖北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今天(3月24日)上午,武汉市第七座跨汉江通道——武汉江汉七桥建设项目正式复工,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等一批重点项目也于今天上午顺利复工。

  • 郑州出现首位出租车司机确诊新冠肺炎患者

    截至2月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64例。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根据官方发布梳理发现,郑州出现首位出租车司机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男,40岁,1月24日前一直从事出租车运营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