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过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进行在线学习的学生累计超过1.95亿人次

2020年03月25日18:0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3月25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在发布会上介绍,教育部会同工信部开通了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能满足5000万学生同时在线学习。自2月17日开通以来,根据中央电教馆的统计,该平台已开设119门学科课程。截至到3月24号,共播出小学、初中、普通高中课程1917堂,浏览量累计达到了9.94亿次,通过平台进行在线学习的学生累计超过1.95亿人次。

文章关键词:学科课程 学生 中小学 在线学习 平台 普通高中 教育部 联控 初中 电教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两市明确!河南已有12地明确暑假时间安排

    初中、普通高中暑假时间为7月14日至8月31日(初中二年级延迟到生物、地理、信息技术考试结束后放假)。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主要领导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市教育局将不定期检查学校值班情况,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 照搬课堂教学用于线上?停课不停学该如何教怎么学

    家长们反映,这些“水土不服”包括“重复打卡”“反复下载各种视频直播平台”“直播时反复掉线”“孩子反复走神老师无法兼顾”“互动性不强”等等。“居家成长”“停课不停学”是学生成长刚需。”  “停课不停学的倡导和行为,要立足于密切家校联系,共创育人环境,而不是单纯为了课程学习。

  • 高考是否会推迟?研究生复试是否会延期?教育部回应了

    今天(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大中小学开学安排、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有关工作情况。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 近日,教育部有关部门已印发通知,明确原定近期举行的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 一所小学靠什么获得“中国质量奖”

    六年级学生学习“比例”的概念后,老师鼓励每位学生按照比例制作蜂蜜柚子茶等饮料、根据黄金分割比例帮助妈妈选择合适的高跟鞋。现在的谢家湾小学共有生活实践类、艺术创作类、思维拓展类、体育锻炼类等200多个社团,几乎每个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社团。

  • 重点班仍存、分班集训“抢跑”——小升初“分班考”倒逼“超前学”现象透视

    题:重点班仍存、分班集训“抢跑”——小升初“分班考”倒逼“超前学”现象透视 “孩子通过内部考试已经被一所民办中学承诺录取重点班,但听高年级孩子家长说,重点班中还分不同的层级。只有师资均衡配置,才能缓解家长的担忧,让均衡分班政策切实落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