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力以“复”郑州公交二公司大换装 展现新风貌

2020年03月25日21: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这工装真不错,穿上显精神,干活都带劲儿”,郑州公交9路车长张琳穿上工装开心说道。换上新工装,坚守初心,郑州公交二公司全体穿上新工装,以新形象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全力以赴做好复工达产工作。

此次工装以“制服蓝”为主,搭配专业的“精英黑”,有木有很精神!职工穿着工装整套穿着保持工装的干净、平整。同时,根据岗位性质不同,在衣服的左上方,统一佩戴显示“车长”的身份标识牌,左臂配带“防疫监督员”袖章,将“展形象、亮身份、守职责”有机统一结合。

工装是公司形象识别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公司的企业文化特征。规范职工着装,旨在展现公交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企业整体形象,更展现了公交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状态,增强职工的集体认同感和凝聚力,以饱满的激情和积极地干劲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工作。

文章关键词:全力以复 郑州 公交二公司 大换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