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商丘市北海路一处路面塌陷 车头掉入深坑

2020年03月27日07:3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倪政伟 实习生 袁玉龙

3月26日,商丘市北海路发生一起坍塌事故,两辆汽车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坍塌事故发生在神火大道与北海路交叉口西北角。记者赶到时,现场围满了人群。

坍塌现场造成了三辆汽车受损,其中一台蓝色宝马3系和海马汽车跌入坑内较深,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坍塌原因不明。

文章关键词:商丘 塌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商丘木兰站 五彩党建观摩

    ​2020年12月3日上午,河南高发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商丘分公司党委书记周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有才,副总经理周子恩,4位总经理助理及各基层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共计40余人在商丘木兰收费站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 河南新安县:一串故事诠释文创内涵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河南新安以河南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也成为目前洛阳市唯一一家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县(市)。涧河新安段全长42公里,由于穿城而过,涧河曾经河水浑浊,河岸坑洼不平、垃圾堆积,人人唯恐避之不及。

  • 放假时间来了!教育部最新通知!

    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校园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风险加大。《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及早谋划寒假和春季开学安排,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 河南一地发现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回应来了

    11月22日,商丘市华商农村商业银行在凯旋路八一路交叉口路西进行了招聘会的面试工作。当日上午,420余名应聘人员在华商农村商业银行门口排队有序进场,梁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商丘市中心医院分别派出了工作人员到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在收集所有报名应聘人员的健康承诺书并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后组织人员入场。当日面试工作正常进行,未发现中高风险地区返商及体温或健康状况异常人员。

  • 新纪录!天猫4982亿,京东2715亿!河南三个县火了!包揽全国前三!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派完杭州天猫总部以及北京京东媒体会场的记者们,也记录下了中国消费实力的高光时刻。天猫方面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3:59:59,中国各省份购买金额榜单分别是:  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北京、河南、四川、福建、湖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