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改档至8月14日

2020年03月27日08:57  来源:新快报

5034

  DC超英新片《神奇女侠2》原定于6月5日北美上映,由于北美疫情形势日趋严重,而在25日宣布改档至8月14日上映,足足推迟了两个多月。

  《神奇女侠2》是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主演的动作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女侠的战斗力变得更强大,她死去的恋人史蒂夫·特雷沃也回来了,只见一身运动打扮身处商场的人群中,神情显得小心翼翼。鉴于第一部中他已经去世,这一部回归的方式和原因也成为未解谜团。

  主演盖尔·加朵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在这个黑暗和恐惧笼罩的时刻,我希望看到光明的未来,届时我们将一同重新感受电影院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我爱你们。”导演表示:“我们是为大银幕制作的《神奇女侠2》,我相信电影的力量。我们愿意将电影重新定档到2020年8月14日,祈祷那时候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更好的时期。”

  盖尔·加朵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时的出场令人惊艳,随后她主演的单个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获得称赞,盖尔·加朵诠释的公主,把美艳、勇敢、天真,这些看起来互相矛盾的个性浑然天成融合到了一起。记者聂青

文章关键词: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神奇女侠 上映 神奇女侠2 主演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DC 导演 超级英雄 出场 新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