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十年最晚的寒潮预警!云南镇雄突降冰雹,大如鸡蛋 路边树叶打的到处都是

2020年03月27日09:50  来源:映象网

5034

云南镇雄突降冰雹,大如鸡蛋!路边树叶打的到处都是

2020年3月26日,一股强冷空气来袭,河北张家口气温骤降,“一夜回冬”,最低气温达到零下十度。

  2020年3月24-26日,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寒潮预警,这也是近十年来最晚的寒潮预警。预计26日至27日,较强冷空气将继续南下。26至28日中东部大部地区将经历雨雪和大风降温,多地累计降温幅度超过10℃,局地超15℃!

3月24-26日,


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寒潮预警,
这也是近十年来最晚的寒潮预警。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自北向南大部分地区转偏北风6级左右,阵风8级左右。明天到28日,全省最高气温较前期普遍下降8℃到10℃,部分地区12℃到14℃。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到28日凌晨,我省西部山区、北中部、东部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28日,商丘地区部分地区将会出现晚霜冻。

降水方面,今天下午,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信阳、驻马店两地区有中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夜里,三门峡、洛阳、信阳三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明天,我省西部、南部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2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转小到中雨。29日,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来源:映象网综合整理

文章关键词:寒潮预警 云南 冰雹 大如鸡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