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耿爽:这时精力还不用于抗疫,有何道德可言?

2020年03月27日14: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3月26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强烈谴责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次将新冠病毒称为“武汉病毒”的言论。

  耿爽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美国国内的疫情日益恶化。如果这个时候还不把精力用于自己本国的疫情防控,用于为国际抗疫合作营造气氛,反而一再地挑起政治争端,破坏国际抗疫合作,这种政客还有什么道德可言? (视频编辑 汤嘉铭 田野)

文章关键词:耿爽 新冠 外交部发言人 病毒 视频编辑 例行记者会 疫情防控 肺炎 美国国务卿 谴责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耿爽:要求中方参加三边军控谈判不公平、不合理、不可行

    据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官网消息,10月12日,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大使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裁军与国际安全委员会一般性辩论中发言,批驳美方近来大肆鼓吹的“三边军控谈判”论调。

  • 耿爽批驳美方在安理会传播政治病毒

    耿爽表示,美国代表刚才的发言完全是在滥用安理会平台,滥用安理会会议,是在传播政治病毒,服务其国内政治。耿爽表示,我们敦促美国政府切实负起责任,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保障美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上。

  • 耿爽正式履新!

    7月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大使向联合国秘书处递交全权证书,正式开始履职。

  • 耿爽履职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

    据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网站消息,7月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大使向联合国秘书处递交全权证书,正式开始履职。耿爽曾在1999年至2003年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任职,在赴任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前,任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副司长。

  • 耿爽卸任外交部发言人 被称为"火力全开的成语王"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5日正式卸任发言人一职。

  • “我建议你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 耿爽三回澳记者提问

    02纳瓦罗指责中国向美国出口假冒伪劣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耿爽回应:他现在这些说辞纯属谎话和谬论,完全都是虚构的。耿爽:中国向吉尔吉斯斯坦派遣的这支联合工作组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派,是继乌兹别克斯坦后,中方向中亚地区派出的第二支联合工作组。

  • 美国威胁更换世卫组织负责人 耿爽:典型霸权心态

    在4月2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22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世卫组织需进行结构性调整,改正其缺陷。”  耿爽强调,美国自恃世卫组织最大的出资国,认为“世卫组织应当听其指挥”,这是“典型的霸权心态”。

  • 耿爽:美方完全浪费了中方为全世界赢得的宝贵时间

    3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北京青年报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日和21日的记者会上称,中国本可以更早告知美方情况。这里我要再次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对疫情政治化,停止对中国污名化,停止诋毁他国,还是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为世界各国携手抗击疫情,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发挥建设性的作用。

  • 英国一间养猪场发生同类相食惨剧 猪大腿上被咬出深坑

    英国北爱尔兰的巴利米纳一间养猪场内,一只猪被围在角落正遭到同伴的啃食。这头猪后腿两侧都被啃出凹洞伤势看起来非常严重。目前这间农场已经被要求停止营业并配合调查。

  • 人权组织负责人称入境香港被拒 外交部霸气回应

    耿爽表示,中国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一向依法处理出入境事务,允许或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