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6年风雨同舟,长和系首推“签多少送多少”超值钜惠

2020年03月27日18:35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距离农历新年仅有两天之际,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让中国仿佛按下了暂停键。封闭的城市,停摆的交通,空无一人的商店,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经济无疑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任何一次重大灾难的来临,总会有一些行业和行业中的企业成为直接的受害者。本次新冠疫情已经明显影响到一些行业,像零售业、餐饮业、旅游业、房地产行业、消费娱乐行业以及电影行业等。本应是疯狂揽金的电影行业,春节期间,遭遇了影片撤档、影院停业、宣发暂停、摄制组停拍等一系列重创。

不过,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到决战阶段,各行各业都渐渐复工,其中,被一度摁下暂停键的影视行业,也开始逐渐复苏。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全国有528家影院复工,全国复工率4.65%,其中上海市宣布电影院将从3月28日起对外营业。据悉,上海共有205家影院第一批复市,并已确定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等第一批近20部影片放映。

面对疫情给电影行业带来的巨大影响,各地纷纷出台政策进行扶持,助力电影业走出困境。比如,北京市新出台28条举措助推疫情下的文化企业健康发展,其中包括对今年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上映的京产影片给予一次性宣传发行补贴,对今年春节前后处于集中创作期,受疫情影响而暂停的重点项目给予创作制作特殊补贴。

比如,江苏省8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全省电影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对在江苏省域内依法依规设立的电影制作、发型、放映单位和影视基地,加大财税扶持、加强金融支持和减轻企业负担三方面措施。

此外,还有海南、广东等省也针对电影行业出台了各种扶持及补贴政策。

不论是春节档的集体撤档,还是目前逐渐恢复营业的院线,都让人们嗅到了春天的味道。

作为电影产业链条上的一个环节,河南长和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这次疫情的严重性感同身受,成立于2003年的长和系,恰遇非典事件,见证了电影票房急剧下滑,到疫情结束后报复性观影的爆发。因此,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相信在2020年下半年,中国电影票房将迎来转机。

作为河南首家映前广告传媒机构,长和系经过十余年的成长和发展,已经成为河南首屈一指的以映前广告为主,其他影院媒体为辅的影院媒体运营专家。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从非典阶段一路走来的长和系,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拿出了16年来从未出台过的政策——签多少送多少,签电影映前广告,送同等价值电影票或者映前广告,力度空前,目的是帮助企业快速升温。

超值钜惠

“签约满10万 送10万”

送价值10万元电影票或映前广告

活动日期至2020年4月30日

活动详情可咨询:138 0381 3021

我们深知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一个组织的力量是单薄的,但我们相信,众多力量团结在一起时,一定会发生奇迹。

尽管疫情让影视行业暂时进入寒冬,但是在复产复工的号召和多项政策的支持下,加之每一位从业者为促进行业的正常运转付出了努力,影视行业一定会迎春天,整个行业会逐渐恢复正常状态。同时,在短暂的沉寂后,影视创作者也定能将思考和艺术沉淀转换成优秀的影视主题创作,更多精品力作必将随之涌现。

文章关键词:16年 风雨同舟 长和 超值钜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