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英国首相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2020年03月27日19: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27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鲍里斯·约翰逊在其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在过去的24小时身体呈现“轻微症状”,经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自己正在隔离中,但会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继续领导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来源 :央视新闻、人民日报                                            

    文章关键词:呈阳性 肺炎 新冠 英国首相 检测 客户端 外媒 编辑 杨翘楚 胡程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546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NBA球员中 有48名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12月2日,NBA和美国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NBPA)共同宣布,在最初的返回市场测试阶段,有546名球员接受了新冠检测,其中48人对该病毒的测试呈阳性。过去一周,NBA球员参加了全联盟的市场测试计划,测试开始日期在11月24日至30日之间,具体取决于各队球员们返回球队的日期。

    • 美国科罗拉多州州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8日报道,据美国科罗拉多州政府办公室声明显示,该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目前没有相关感染症状,波利斯将居家隔离、远程办公;波利斯同时呼吁科罗拉多州居民都能继续坚持采取严格防护措施,保持戴口罩、减少社交接触。

    • 瑞典王子菲利普及王妃索菲亚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11月26日,瑞典王室称,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及妻子索菲亚王妃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菲利普是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与王后西尔维娅的第二个孩子,在王位继承顺位中排第四。

    • 跟不上新冠肺炎病例激增速度 美国被迫缩减疫情接触者追踪工作量

      据《纽约时报》11月25日报道,随着新冠病毒在美国大部分地区迅速传播,不堪重负的州和地方卫生官员正在缩减接触者追踪工作量,甚至完全放弃。分析认为,目前美国疫情不断恶化,公共卫生机构现已承认,接触者追踪工作变得更加艰难。

    • 美媒披露一联邦监狱未隔离 近百名囚犯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路易斯安那州奥克代尔,一所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联邦监狱没有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囚犯采取隔离措施。报告称,尽管3月底该监狱向工作人员和囚犯分发了外科口罩,但新冠病毒仍在整个监狱迅速传播。

    • 郑州检出进口冻猪肉外包装标本呈阳性 货物就地封存 无流入市场

      2020年11月13日晚,郑州市疾控中心在一批产地为阿根廷的冷冻猪肉的外包装抽检标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社交距离,谨慎加工及食用进口冷冻食品。

    • 拜登警告美国面临“黑暗冬天” 敦促人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1月9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当地时间周一警告,新冠病毒传播势头不减,美国将面临一个“黑暗的冬天”。过渡团队和这个工作组必须弄清楚如何实施拜登提出的政策,包括发现疫苗分配中的供应链问题以及增加检测。

    • 美国加州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洛县(Yolo County)选举办公室的一名员工周一(9日)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并且可能已经与其他人接触导致病毒传染。尽管该县遵守了社会隔离和清洁协议,但正在实施进一步的缓解措施,包括仅允许办公室和深层清洁设施的关键人员进入。

    • 美媒:白宫政治事务主任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

      当地时间11月11日,根据CNN报道,白宫政治事务主任布莱恩·杰克(Brian Jack)新冠检测结果成阳性。白宫拒绝对杰克发表具体评论,但在声明中说:“任何阳性病例都受到重视。”  杰克参加了一周前在室内举行的选举之夜聚会。

    • 多地进口冷链食品检出新冠病毒 如何防范新冠趁“冷”而入?国家出手了!

      11月7日,天津新增1例确诊病例,系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装卸工人,而一个冷库门把手核酸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多起进口冷链产品检出新冠病毒  从冷链物流环节中检出阳性新冠病毒,并非偶然发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