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鄂有30个好兄弟

2020年03月28日15:19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文章关键词:好兄弟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 30个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醉驾被带走 兄弟酒后"仗义"碰瓷警车

    刘勇平表示,“摩托车驾驶员廖某情绪激动,而且满身酒气,我们就怀疑他酒驾的嫌疑,我们就把他带回铁骑队做进一步调查。”  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廖某的朋友见廖某被带走,竟然骑着摩托追逐警车到红绿灯路口。

  • 十余年前曾承诺魏晨“结婚就送房子”,俞灏明:原谅我年少无知

    5月20日,魏晨官宣结婚喜讯。好兄弟王栎鑫翻出十余年前俞灏明的采访,并喊话俞灏明:“兑现承诺的机会到了”。据悉,俞灏明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魏晨结婚时如果自己有钱,会送他一套房子。有粉丝评论俞灏明称:“哥,还记得送一套房子的承诺吗”。

  • “非中是患难与共的好兄弟”

    “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布哈利法强调,作为中国在非洲的重要伙伴,阿尔及利亚期待通过共建“一带一路”与中国对接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习近平:中巴两国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 同甘共苦的好兄弟

    3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会谈。习近平强调,当前,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正在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终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 习近平:中巴两国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 同甘共苦的好兄弟

    3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会谈。习近平强调,当前,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正在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终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 敏格拉巴!永远的中缅好兄弟,永远的胞波情谊

    1月17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截至2019年11月30日,中缅油气管道分别累计向中国输送原油2485.75万吨、天然气242.33亿立方米,累计为缅甸带来直接经济收益5.2亿美元。

  • 聚会打“闺蜜”主意 不借钱就拍不雅视频

    之后,李某偷偷拿起了手机建了一个微信群,将男友陈某和苏某都拉了进来,唯独没有胡某。接警后,沈阳铁西公安分局兴华派出所民警韩松等人立即赶往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就在前往李某家中的电梯里偶遇了陈某。

  • 【边疆党旗红】乌力吉巴雅尔:牧民好兄弟 守边堡垒户

    穿过茫茫大草原,记者来到乌力吉巴雅尔的家中,被满屋子的奖杯、奖牌、奖状吸引。看着这些荣誉,乌力吉巴雅尔自豪地告诉记者,“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训马、套马、赛马。”

  • 两篇署名文章,习近平@“四好”邻国

    6月的第二次出访前夕,习近平在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媒体分别发表署名文章。近年来中吉、中塔友好愈加深入人心,习近平在文章中引用数据和事例说明:  2018年,中吉两国人员往来超过7万人次,吉尔吉斯斯坦在华留学生超过4600名。

  • 好邻居,好兄弟!这个中亚国家,了解一下?

    应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热恩别科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于6月12日至14日对吉尔吉斯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阿什凉粉(面)由中国传入吉尔吉斯斯坦,并被当地人改良,成为如今的伊塞克湖地区人最爱吃的冷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