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手绘|【严防输入】有一种安心叫做“我们在机场等你”

2020年03月28日20:12  来源:中国西藏网

5034

中国西藏杂志社主办

文章关键词:手绘 输入 机场 西藏 中国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站务长手绘漫画 打造“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站台

    2020年,郑州将被这个大事件刷屏,备受世界瞩目的金鸡百花电影节要在郑州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电影评选活动之一,堪称中国电影节的一大盛事。

  • 杭州:做旗袍的“80后”设计师

    9月2日,钱钟书(右)跟前来订制旗袍的客户交流细节。出生于1983年的杭州人钱钟书,在杭州南宋御街经营着一家旗袍铺,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出生于1983年的杭州人钱钟书,在杭州南宋御街经营着一家旗袍铺,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

  • “炒作”孩子也是在坑自己

    “神童”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离谱的是,有人造的“神童”神得都不像话,说“盖世神通”“逆天本领”都不为过,其暴露出的种种问题值得深思,其背后的拔苗之手值得探究。制造“神童”的父母们是在给孩子的成长之路挖坑,也是给自己挖坑。

  • 别让假期“疯”了心

    日上三竿还赖在床上呼呼大睡,凌晨两三点仍在游戏里酣战,暴饮暴食体重飙升,假期快结束才想起疯狂补作业……暑假里,不少同学彻底放飞自我,生活作息被打乱,不仅影响了身体健康,也无法让心灵获得真正的轻松与自由。

  • 道路施工4处公交站牌“离岗” 他们手绘临时站牌方便市民乘车

    道路改造,施工紧锣密鼓,郑州市经八路4处公交站牌被临时临时拆除,细心者手绘站牌,帮乘客引路。7月14日上午,经八路巡防员程先生,针对乘客候车不便问题,通过手绘临时站牌,并一一粘贴在4处被临时拆除的站点旁边的法桐树上,以方便市民识别和候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