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组图】逐渐苏醒的“九省通衢”

2020年03月29日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3月28日,武汉市轨道交通1、2、3、4、6、7号线恢复运营。恢复运营初期,列车的间隔时间延长至约8分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梁木 摄

文章关键词:网记者 梁木 九省通衢 支付宝 经济日报 轨道交通 康居园 武昌站 运营 路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小企业复苏步伐持续加快

    随着助企纾困政策及针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等政策措施效果显现,11月份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改善。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分析师周茂华认为,由于内外需求持续回暖,中小企业销售明显改善,带动企业补库存意愿增强。

  • 多地加快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 政府采购“网”速升级

    今年以来,各地政府采购电子化进程明显提速。接下来,应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电子化建设的“顶层设计”,不断加大探索力度,进一步提升电子化采购的综合效能。“各地加速探索和布局数字化采购反映出地方近年来在这方面不断上涨的需求,以及政府有关部门更加积极的改革动力。

  • 破解老年人“智能技术使用难”

    老年人去交医保却被告知“不收现金只能手机支付”、个别商铺挂出“不收现金”标识牌……日前网络上曝出的这些信息,再次引发社会关注“数字鸿沟”问题。李伟表示,央行高度重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将从现金管理、支付服务、普惠金融三方面入手,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提升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 海南打造制度集成创新高地 对标国际最高开放水平推动投资便利化

    海南省委、省政府牢牢把握制度创新这个根本着力点,尤其是突出制度集成创新,不断聚焦深层次矛盾和结构性问题,大胆解放思想,破除利益藩篱,打造制度创新高地。11月8日,海南省发布第九批制度创新案例,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联审联检一体化;社保关系转移“一次申请、全程代办”等6项制度创新案例对外公布。

  • 重庆铜梁:打通产业链破解订单难题

    近日,记者在位于重庆铜梁高新区的重庆鹿享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数百名工人正忙着生产、组装智能锁,现场一派繁忙。铜梁区目前已组建了6个产业联盟,62家企业达成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配套协作,同类产品生产企业也加强了协作,本地配套率的提升促进企业降低成本,提高销量。

  • 广西:差异化执法优化营商环境

    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采取实行差异化执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等有效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 网贷机构归零 金融风险压降

    □ 回望网贷行业的整治历程,监管层一直采取审慎监管、包容试错、鼓励创新的态度,实事求是地逐步深入开展工作。在公布网贷机构归零的同时,刘福寿也明确表示,未来将加快构建现代化的金融监管体制。

  • 我国纳税信用管理新规执行即将满月 更多企业尝到纳税信用“甜头”

    诚信抵万金,“真金白银”积累的纳税信用更显珍贵。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表示,增加非独立核算分支机构自愿参与纳税信用评价,进一步拓展了我国纳税信用评价管理覆盖范围。

  • 为亚太和世界经济复苏贡献工商界力量——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主旨演讲提振工商界信心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9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工商界人士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疫情之下的亚太经济合作指明了方向,极大地提振了工商界的信心。

  • 山西创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又到了领工资的日子,从陕西来到山西太原务工的李嘉明像往常一样按时收到了工资。为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现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目标,山西创新举措,政银企三方携手开发专项金融产品,用制度保障农民工工资能够有钱发、按时发、足额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