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网传深圳口岸通关异常?谣言

2020年03月29日19:51  来源:深圳口岸

5034

  3月2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针对网传深圳口岸通关“异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发布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网络及微信朋友圈出现关于口岸通关“异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极少数人不负责任地将其冠以“深圳口岸”标题流传。经核查,上述标称“深圳口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与深圳各口岸实际运行情况严重不符。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深圳各口岸现场组织有序,运行平稳,通关顺畅。

  深圳市口岸办提醒您:当前广东进一步严格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继续强化粤港澳疫情联防联控。深圳市口岸办将第一时间通过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深圳口岸通关重要事项。

  特此声明。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2020年3月28日

文章关键词:深圳口岸 视频 口岸办 图片 微信 联控 肺炎 极少数人 门户网站 疫情防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兴之路上的“深圳里程碑”

    ”  深圳计划到2022年新改扩建146所公办学校,增加学位21万个,公办学位增幅达25%;同时还将重点建设“高中城”,新改扩建30所公办普通高中,新增学位6万个,增幅超过60%。深圳大学原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钟坚表示:“深圳将继续以‘窗口’的作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勃勃生机和光明前景,成为民族复兴之路上的‘深圳里程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