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迪士尼高层降薪 全球乐园全部关闭

2020年03月31日08:31  来源:中华网

5034

迪士尼高层降薪

迪士尼高层降薪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据外媒获得的一份内部电子邮件显示,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迪士尼执行董事长鲍勃·伊格(Bob Iger)将放弃自己的薪酬,新任CEO鲍勃·查贝克(Bob Chapek)则将减薪50%。

查贝克在邮件中表示,其他迪士尼高管也将进行减薪。邮件显示,副总裁级别的员工将减薪20%,高级副总裁减薪25%,执行副总裁及以上级别员工减薪30%。

艾格长期以来一直是娱乐和媒体行业薪酬最高的高管之一。2019年,这位迪士尼前首席执行官的收入为4750万美元,低于2018财年的6560万美元。

而作为艾格的继任者,根据雇佣协议,查贝克的基本工资是250万美元。此外,他也有资格获得绩效奖金,包括750万美元的年度目标奖金和1500万美元的年度股权长期紧贴。目前还不清楚他的哪部分薪酬将被削减50%。

本月早些时候,迪士尼警告投资者称,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影响了它的许多业务部门,以至于很难评估它在未来的表现。

由于全国各地影院纷纷关闭,迪斯尼已经不得不推迟第二季度第一部电影《花木兰》的上映,此外几乎所有拟定于第三季度上映的电影都将受到影响。迪斯尼的财政日历被改变了,因此其第二季度是1月到3月,第三季度是4月到6月。

迪斯尼不仅仅只有一个工作室,该公司的其他一些业务部门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它的公园、体验及产品部门,包括主题公园、酒店、游轮和消费产品部门,也可能遭受到很大冲击。

迪士尼高层降薪

迪士尼高层降薪

由于世界各地的大型集会都会受到限制,迪士尼在全球各地的主题公园都将无限期关闭。

目前还不清楚加州两个迪士尼公园的关闭会对复仇者联盟在加州冒险园区的扩张产生怎样的影响。这块新地预计在七月开放,目前还不清楚工人们是否能够继续完成这一项目的建设。

此外,迪士尼蓬勃发展的电视业务也已经停止了制作,并且由于体育联赛推迟了播季,其ESPN频道也失去了传统的播出内容。

在诸多业务停滞中,有一个亮点可能是该公司去年11月在美国和其他几个国家推出的流媒体服务Disney+。该平台包含了一些新的内容,但其最大的特点是之前迪士尼积累的丰富的内容。

虽然一些即将上映的Disney+节目,比如《猎鹰与冬日战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而推迟了制作,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项服务相对来说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迪士尼高层降薪

迪士尼高层降薪

随着疫情的爆发,越来越多的人被迫呆在家里,迪斯尼可能会看到订阅量的激增。截至今年2月,迪士尼报告称,Disney+共有2650万付费用户。

投资者还想知道,迪士尼是否会加快脚步在其他国家推出订阅服务,以便充分利用因疫情只得呆在家中的庞大用户群。

两个月以前,大多数游客都没有想到,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居然会因为新冠疫情而全部关闭。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不断蔓延,迪士尼乐园也不断地推迟重新开园的时间。

这就意味着全美国境内的所有迪士尼乐园都将继续无限期关闭,无法像预计的那样在本月月底重新开放。

迪士尼主题乐园被称为全球主题乐园的鼻祖,在美国、巴黎、东京和中国拥有多家连锁主题乐园,以及附带的度假区酒店、邮轮业务、商店等。这些业务在过去的一年为迪士尼贡献262亿美元(约人民币1860亿)的收入和68亿美元(约人民币482亿)的营业利润。

此前,位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和佛罗里达的两家迪士尼乐园曾宣布于3月31日重新开放,然而目前的消息是再次推迟。此外,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斯尼海洋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和香港迪士尼乐园已经关闭了数周之久,并没有确定重新开放的日期。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已于3月15日星期日关闭,尽管迪士尼世界度假酒店以及迪士尼温泉购物和用餐区最初并未包括在关闭范围中,但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些设施目前也进入到关闭状态。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从3月14日关闭,现在继续延长关闭时间,直至另行通知。此外,三个迪士尼乐园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加州大酒店和皮克斯码头)也都同时关闭。

迪士尼高层降薪

迪士尼高层降薪

迪士尼乐园于3月27日发表了以下声明:

“由于这种空前的大流行,并且按照卫生专家和政府官员的指示,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和沃尔特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迪士尼也对停摆以后的员工工资状况作出了声明:“迪士尼公司自从关闭游乐园以来一直在给演职人员们支付薪水,在目前危机形式变得复杂的情况下,我们决定继续为那些领取时薪的演职人员们支付薪水,直到4月18日。”

巴黎迪士乐园于3月15日关闭,最初定于3月31日重新开放,然而目前的情况来看,铁定延期。

今年1月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闭园,香港迪士尼乐园也紧随其后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3月2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的公告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继续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3月9日起部分恢复运营。

除了迪士尼乐园之外,北美地区的迪士尼游轮也在整个3月也进入停航过程中。

对于美国的游客来说,所有提前购买的FastPass +和Disney Dining预订将自动取消/退款。在公园计划关闭期间,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住宿可以取消或更改,直到入住日期为止。如果您什么也不做,并且不使用住宿,它将被自动取消并退款。

年度通行证持有者的票证有效期将延长至关闭期间,而任何一日票证的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0日,未使用的多日票证的有效期至2022年1月12日。餐饮和活动预订以及特别活动门票可以全额退款。

那么全球迪士尼乐园将会在何时重新开放呢?对于这个问题,没有人知道答案。位于亚洲的三座迪士尼乐园已经停业了至少2个月,除非疫情情况有所好转,否则迪士尼这样的大型主题乐园,恐怕没有重新开放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迪士尼高层降薪 主题乐园 游轮 迪士尼世界 降薪 高层集体 主题公园 迪士尼公司 联赛 度假区 花木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