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批急需医疗物资运抵纽约,美媒:首架飞机来自中国!

2020年03月31日13:33  来源:光明日报

5034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大量急需的抗疫物资已抵达纽约。

  《纽约时报》报道称,一架来自上海的飞机29日抵达纽约,机上载有80吨医疗物资,包括手套、口罩、防护服和其他医疗设备。

  白宫官员表示,在4月初以前,将共有22架航班运送急需的医疗物资飞往美国,抗击疫情,其中来自中国的是这批航班中的第一架。

  A commercial aircraft carrying 80 tons of gloves, masks, gowns and other medical supplies from Shanghai touched down in New York on Sunday, the first of 22 scheduled flights that White House officials say will funnel much-needed goods to the United States by early April as it battles theworld's largest coronavirus outbreak.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据@美国侨报网 报道,这些物资具体包括:1200万手套、13万N95口罩、170万外科手术口罩、5万套防护服以及13万瓶洗手液和3.6万支温度计。

  《纽约邮报》报道称,这一援助计划被称为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项目“空中桥梁计划”(Project Airbridge)。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特朗普表示,联邦应急管理局正与私营公司主动合作,“加快从其他国家向美国运送重要物资”。

  The 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is working with private companies on the initiative to "expedite the movement of critical supplies from other countries to the United States," the president said.

  特朗普宣布,为运送防疫物资,联邦应急管理局已额外安排了19架航班,并希望有大约50架航班,以运送相关防疫物资。

  FEMA has scheduled 19 additional flights, and hopes to have about 50, Trump said at the press conference.

  此外,特朗普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描述了位于纽约皇后区的埃尔姆赫斯特医院的“惨状”。“运尸袋随处可见。我一直看着他们把卡车运进来,那种冷藏式卡车。用冷藏卡车,是因为尸体太多了,他们处理不过来。这是在我的社区——纽约皇后区(见到的)。”

  And he noted the grim scenes playing outat hard-hit ElmhurstHospitalin his native Queens.

  "Body bags all over, in hallways. I've been watching them bring in trailer trucks — freezer trucks, they're freezer trucks, because they can't handle the bodies, there are so many of them. This is essentially in my community, in Queens, Queens, New York."

  3月29日,纽约市皇后区埃尔姆赫斯特医院外面。来源:美联社

  CNN报道称,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强调了必须给医院提供补给。

  “我看到卡车停下来取出尸体时,这些卡车就和(白宫)玫瑰园一样长。他们停下来,取出尸体,你看看里面,都是黑色的运尸袋……(这里是)埃尔赫斯特医院,必须提供补给。这不是补给,这是在救人。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景象。”

  When I see the trucks pull upto take out bodies, and theseare trucks that are as long asthe Rose Garden. And they're pulling up to take outbodies and you look inside, andyou see the black body bags…(It's) Elmhurst Hospital, must be supplies.It is not supplies, it ispeople.I have never seen anything likeit."

文章关键词:纽约邮报 纽约时报 funnel 美媒 架飞机 特朗普 trucks 物资 supplies Queens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团队花了300万美元,结果便宜了拜登……

    11月28日报道,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县在当地时间星期五公布了总统大选重新计票的结果,拜登在当地的优势小幅扩大。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收到特朗普竞选团队支付的300万美元后,美国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下令重新统计该州总统大选中的部分选票(重新计票前,拜登在威斯康星州拥有近20600张选票的优势)。

  • 纽约一教堂违规办大型婚礼 被罚1.5万美元

    海外网11月25日电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当地时间24日晚间表示,纽约市布鲁克林一座犹太教堂未保持社交距离举办大型婚礼,将被处以1.5万美元罚款。”  11月8日,这座教堂为一位高级宗教官员的孙子秘密举办了一场婚礼,视频显示,现场人群聚集,数千人挤进教堂载歌载舞,没有人戴口罩。

  • 美国护士透露:新冠重病患者会被安排“等死”

    16日,美国《纽约邮报》援引得州一名护士的话称,在一些情况下,新冠肺炎重病患者会被送到专门的房间“等死”。这位护士透露,自己工作的大学医学中心有个房间被称为“深坑”,重症患者在这里只能接受极少治疗,“没有病人能活着出来”。

  • 美新冠病例破1100万大关 超30万人上演“纽约大逃离”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了1100万例大关,新数据显示,在过去8个月里,超过30万纽约人已经从“大苹果”(纽约)逃离。另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11月14日报道,《纽约邮报》依据《信息自由法》从美国邮政部门获得的数据显示,从3月1日到10月31日,纽约市居民提交了295103份地址变更申请。

  • 美国得州出现新冠患者“等死”房间......

    美护士爆料:有新冠患者被送到专门房间“等死”。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仍在不断增加,累计病例已超1100万例。里弗斯在视频中还指责医院对新冠患者的治疗力度不够,甚至一些医生会完全避免治疗这些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患者。

  • 外交部驳美政客攻击中国与联合国合作:颠倒黑白、毫无道理

    针对美方官员近日撰文攻击中国与联合国的合作,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7日表示,美政客有关做法完全颠倒黑白、毫无道理。”  第二,克拉夫特等美国政客在联合国挑起大国对抗、干涉别国内政,这种做法完全不得人心。

  • 世界周刊丨投票日临近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阶段

    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总统大选迎来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此时距离11月3日投票日已不到两周。10月22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栏目采访时,特朗普认为主持人斯塔尔就新冠疫情的提问过多,直接起身走人。

  • 北美观察丨美国分化 :社交媒体“一边倒”,网络虚假与仇恨激化社会矛盾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媒体监督组织“美国媒体研究中心”发布了一项有关美国社交媒体的调查。△“美国媒体研究中心”发布调查显示,2018年5月以来,特朗普总统共计被推特、脸书审查65次,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却从未接受过来自社交媒体巨头的审查 

  • 美国纽约超过50万居民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失业

    据美国媒体《纽约邮报》报道称,纽约州劳工部在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约14%的纽约市居民处于失业状态,约等于538694人。目前纽约市的失业率比2019年9月同期高出约10个百分点,当时该市的失业率仅为3.7%。

  • 美数百名大学生办泳池派对 有人高喊:我对病毒免疫

    原标题:美数百名大学生办泳池派对开怀畅饮,有人高喊“我对病毒免疫”  《纽约邮报》8月30日消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数百名学生,在周末举办了一场多达数百人的泳池派对。当消防人员准备入场驱散人群时,有学生高喊,“我才不会感染新冠病毒,我对那玩意免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