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产地直采上千亩,苏宁超市助力海南贵妃芒销售

2020年03月31日15:42  来源:映象网

5034

眼下,正值海南贵妃芒集中上市的季节。此前,受疫情的影响,海南芒果销路受困。为了破解海南果农销售困局,让各地消费者都能吃到最正宗新鲜的海南芒果。近日,苏宁超市生鲜团队直接深入海南贵妃芒种植园,与果农对接,直采上千亩贵妃芒。

在海南的贵妃芒果园里,一颗颗有着胭脂红的贵妃芒挂满枝头,浓郁果香迎面扑来。长达150天的生长成熟期糖分完全凝聚,让更多香味物质沉淀。

种植过程中,果农们坚持不打药、不催熟,自然生长采摘,每一个贵妃芒的外皮上亮晶晶的果胶。

果皮青里透红,熟后明黄带彩,绚丽如彩虹一般。轻轻将薄薄的果皮撕开,露出金黄诱人的果肉,果核只有中间细细的一条,仅相当于一元硬币的厚度,其他都是满满的肉,可食率达90%。

轻轻咬上一口,细腻、软滑的果肉就在舌尖化开,就跟冰淇淋一样,甜而不腻,果肉纤维不塞牙,好吃到上瘾。

贵妃芒除了拥有完美的口感和颜值以外,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一个100g的芒果热量仅约57卡路里,而维生素A含量却高达3.8%,比杏子还要多出1倍。芒果富含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且能抗氧化;食用芒果具有润泽皮肤,是女士们的美容佳果。

目前,黑桃皇后海南贵妃芒果5斤装中大果已经在苏宁超市上线。消费者支付36.8元即可购买5斤单个果达200g以上的贵妃芒。

上线期间,苏宁超市给予了专门流量支持,在生鲜频道进行专属新品推荐,并借助大聚惠、秒杀等营销工具,助力海南贵妃芒销售。

文章关键词:产地 直采 上千亩 苏宁 超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北最大中药材物流基地正式运营 “一带一路”中药发展进入快车道

    11月28日,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可满足陕西地区70%的中药材仓储需求的关中中药材物流基地正式运营。为了“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陕西在陕南、陕北、关中建设三个中药材物流基地,同时建成15个道地药材种植及初加工基地,形成产地加工,质量检测、运输配送、全程可追溯的全国中药材物流生产基地。

  • 我国已与26个国家和地区签署19个自贸协定

    厦门自贸片区现代码头,车辆在转运集装箱。对此,中国贸促会2019年依托地方贸促会在全国建立了50家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开展自贸协定宣介、培训和论坛等活动130多场,受益企业超过1.5万家。

  • 覆盖全球约三分之一人口,RCEP将怎样改变生活?

    2、在海关程序和贸易便利化方面,RCEP简化了海关通关手续,在可能情况下,对快运货物、易腐货物等争取实现货物抵达后6小时内放行。【影响】成员国对彼此实现负面清单的投资承诺,将会大大提升彼此投资的透明度,这将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带来便利。

  • 欧盟中国商会:RCEP协定签署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信心 期待中欧尽快签署投资协定

    11月15日,涵盖15个成员国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RCEP第四次领导人会议期间签署,意味着全球最大自贸区正式诞生。周立红说,当前,中欧双方正在进行最后冲刺,争取年内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 郑州人因为吃这个,登上全国第一

    除了出门玩乐,避开人流宅在家吃喝娱乐也不失为假期新选择,国庆期间,微信读书用户总使用时长超过3.5亿小时。国庆螺蛳粉到店消费前五大城市中,郑州排名第一,超过上海、西安、济南不说,还超过了螺蛳粉“原产地”柳州。

  • 西媒:中国为农民脱贫开出科技药方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西班牙《国家报》网站9月29日发表记者西戈尔·阿尔达马发自贵阳的一篇报道,题为《猕猴桃、大数据、生态发展:中国帮助农民摆脱贫困的药方》。内容编译如下:  尽管猕猴桃最初源自中国,但西方通常并不把它与这个亚洲巨人联系在一起。

  • 海关试点启用原产地证书智能审单

    (记者杜海涛)近日,吉林工学木业有限公司业务员班文玲在网上向长春海关所属临江海关申报了1份原产地证书的待审签信息,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证书的审核制证。今年,临江海关已为企业签发457份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货值11522万元,有关企业可通过这些原产地证书享受国外关税优惠约576.1万元。

  • 邱腾华:反对美单方面标签规定 维护香港利益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13日表示,美国单方面规定香港所制产品出口该国要贴上“中国制造”标签,此举不符世界贸易组织和国际有关产地来源的规例,特区政府予以严厉谴责,并强烈反对。邱腾华表示,特区政府会研究如何维护香港利益,包括通过世界贸易组织现有架构采取行动,并与业界密切联络,审视情况,共同应对。

  • 香港特区政府强烈反对美国对香港货品产地来源标记的新规定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11日于联邦公报网站上载有关香港货品产地来源标记新规定的通告,香港特区政府对此表示强烈反对。特区政府发言人说,美国对香港货品产地来源标记的新规定,源于美国7月14日发出的总统行政命令,反映美国无视香港作为世界贸易组织单独成员的地位。

  • 人民日报海外版整版关注|广西北海红树林保护

    每到台风天,别人都躲在屋里,老莫却一个人跑出去,就是为了看看渔船是否压倒了红树林。以前,村民经常在红树林里挖泥虫赚点收入,老莫同样会去劝阻,因为挖泥虫会挖坏红树林的根,破坏红树林的生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