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说中国经济】各地齐发力!疫情不减中国脱贫攻坚信心

2020年03月31日20: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脱贫攻坚带来了新的挑战。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返岗就业,加大务工人员送接工作力度,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支持扶贫产业恢复生产等,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编辑:刁云娇 李海鹏)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李海鹏 目标任务 肺炎 返岗 春耕 新冠 畜牧产品 恢复生产 就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取快递比取经还难”,校园不能成了利益“角斗场”

    正值“双十一”购物季,山东青岛工学院的学生取快递却“比去取经还难”。但据原学校某快递驿站负责人的话,是因学校向各快递公司所收入驻费太高,才让各快递公司望而却步。说到底,无论这场“校园快递迷局”真相如何,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校园不能成为诸方利益博弈的“角斗场”,更不能让学生成了牺牲品。

  • 德国专家:进博会释放中国扩大开放和成功遏制疫情的有力信号

    博喜文(Michael Borchmann) 德国黑森州欧洲及国际事务司前司长、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荣誉顾问、法学博士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于11月4日晚在上海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记者吴月)8日,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职业学院举行。活动周期间的全国性活动主要包括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职业院校“文明风采”活动、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宣传等。

  • 繁荣的世界需要多边合作(国际论坛)

    一个更加开放、自信、稳定的中国市场,将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举行,彰显特殊重大意义。以进博会举行为契机,一个更加开放、自信、稳定的中国市场,将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 国家卫健委:妇幼保健机构不得以疫情防控为由延误治疗急诊急救患者

    为确保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启用后,原在该院建档的普通孕产妇能够正常产检和安全分娩,通知要求各地在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之外,以分娩量较大的妇幼保健院、妇产医院为重点,确定一批应急助产机构,用于应急承接普通孕产妇产检和住院分娩。各地要对硬件不达标的应急助产机构进行改造,按照本级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的产科床位数进行准备,加强妇产科医师、物资和设备配备,确保满足应急助产服务需求。

  • 全球疫情简报:美国日增确诊病例超11万 法国累计死亡病例破4万

    7日全球疫情简报:美国日增确诊病例超11万 法国累计死亡病例破4万 据乌克兰卫生部7日消息,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746例,这是该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确诊病例数首次破万。

  • 俄对外情报局长:新冠病毒应来源于自然界 未掌握任何其为人工制造的信息

    当地时间11月6日,俄罗斯对外情报局长谢尔盖 纳雷什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情报部门未掌握任何有关新冠病毒是人工制造的信息,他倾向于认为新冠病毒来自于自然界。纳雷什金强调,对于科学家和医务工作人来说病毒来源于何处并不是原则性问题,目前应该将更多注意力放在研发疫苗和疫情防控等问题上。

  • “十三五”,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这五年,全民健康更托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面前,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我们也能够做到不惜一切代价,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国家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

  • 河南新增2例确诊病例!严防境外输入,这地发布紧急通知!

    2020年11月4日0时-24时,河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境外输入),无新增疑似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截至11月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00例(其中重症病例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108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6115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

  • 专家:新疆疏附疫情说明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11月3日晚间,新疆召开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疏附县、阿克陶县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倪明健说,认真落实农村疫情防控措施。通过大喇叭、流动小喇叭等传统方式,宣传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改变传统的风俗习惯,减少或避免走村串户、赶集逛街等聚集性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