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3条火线明火全部扑灭

2020年04月01日14:26  来源:人民网

5034

  

据西昌发布消息:截止4月1日13时25分,泸山正面明火全部扑灭,取得阶段性成果。

  另据稍早前消息:大营农场火线明火已扑灭,进入余火处理阶段。马道深沟火线,10:30分已无明火,12:01分,烟点已全部处置完毕。

  截至目前,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泸山正面、大营农场、马道深沟3条火线明火全部扑灭。

  原标题: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3条火线明火全部扑灭

文章关键词:扑灭 森林火灾 西昌市 火线 泸山 马道 大营 烟点 无明火 深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黎巴嫩大爆炸现场一片狼藉 大火仍未扑灭

    当地时间9点30分,黎巴嫩大爆炸现场大火还在燃烧,消防车辆、救护车辆以及工程车辆在赶往现场,救护伤员并对现场进行清理。现场目前已被部队封锁,多个建筑受损,有消息称死伤人数已经上百,贝鲁特医院急诊已人满为患,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城外医院进行救治。

  • 浦东机场一货机起火被扑灭 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组图]

    7月22日,消防员对发生火灾的货机实施灭火。当日15时56分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货机发生火灾,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5个消防站的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当日15时56分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货机发生火灾,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5个消防站的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 南京一化工厂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7月18日07时06分,江苏南京,一石化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集38台消防车、19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原因及直接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大兴安岭发生森林火灾 外线明火已扑灭

    昨日(12日)下午,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生森林火灾,植被为针阔混交林,气温13℃。7月13日5时40分,大兴安岭森林消防库都尔大队靠前驻防分队40人,抵达萨河林场停机坪,计划乘坐直升机前方火场扑救。

  • 四川凉山森林火灾已扑灭明火

    记者11日从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获悉,5月7日发生在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与冕宁县交界处的森林火灾全线火场已无明火。喜德县和冕宁县境内均有火线,火场地势陡峭,风向多变。

  • 凉山森林大火仍未扑灭 消防员通过火烧痕迹寻起火源

    当晚,一路消防人员在火场东北线扑打林火,防止向风力发电厂蔓延;另一路在火场西北线阻截火头。今天早上4时,290名消防人员再分两路开进火场,其中一路携带常规机具,从火场东线南段经火烧痕迹寻找起火源头,目前仍在行进中。

  • 国家卫生健康委:要继续做好密切接触者的追踪管理 切断传播途径

    5月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援鄂疾控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通报疫情情况时表示,要继续做好密切接触者的追踪管理,切断传播途径,发现一起,扑灭一起。

  • 国家卫健委:局部一旦出现疫情要采取坚决果断措施扑灭

    (刘卿)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表示,坚持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相结合,严防局部疫情发展呈暴发流行态势。局部一旦出现疫情,要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进行扑灭,严防局部疫情发展呈暴发流行态势。

  • 木里森林火灾已扑灭明火

    记者7日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获悉,当地3月28日发生的森林火灾已于6日得到控制,现进入残存烟点处理阶段。森林消防指战员6日在火场北线东侧、西侧、北线东西两侧之间药铺沟一线,采取水泵和常规机具相结合的方式,对残留余火和烟点进行扑打清理。

  • 西昌森林火灾明火已扑灭 将转入严防死灰复燃阶段

    3月30日16时,凉山州西昌市突发森林火灾,火势向泸山景区方向迅速蔓延,大量浓烟顺风飘进西昌城区,逼近总人口超77万的西昌市区。4月1日,共3828名武警、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员以及民兵,分4条线作战,空中与地面联合作业,向森林火灾发起总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