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白衣执甲

2020年04月01日15:49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策划:余荣华、余星馨、杨翘楚、朱田恬

文章关键词:白衣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衣天使,谢谢你来过…

    12月4日上午10时56分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器官移植科护士于媛媛 与病魔抗争40多天后 但她的大爱留在了人间 于媛媛捐献的两个肾脏器官 

  • 听了总书记这些话,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学习进行时】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了一场隆重的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 “90后”逆行志愿者叶海兰: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用生命守护生命

    11月9日20时,《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叶海兰是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南岸街道德星社90后青年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2月里,以医护志愿者身份主动报名支援湖北武汉抗疫一线。

  • 保障更充分 工作更安心(关爱医务工作者④)

    ”何惧说,当时,医院就为弟弟何鹏一家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每年发放困难救助金,在生活上给予帮助。多年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坚持每年看望慰问困难医护人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帮助医护人员家属解决就业问题。

  • 【扶贫故事绘】昔日“红军医生” 今天的扶贫白衣天使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成立于1931年的中国医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所大学,曾为延安老百姓提供了大量免费医疗,而现今中国医科大学下属的医院依然肩负着保障当地人民健康的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