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际儿童图书日” 郑州公交职工书屋迎来首批“小读者”

2020年04月01日16: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在“国际儿童图书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公交职工子女的读书兴趣,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4月1日上午,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工会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国际儿童图书日”主题活动。

在职工书屋内,5、6名儿童正在二车队工会主席崔晨的带领下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9路车长苏石林儿子11岁的苏郑涛高兴地说,“这里不仅有大人的书,还有唐诗三百首、一千零一夜这样适合我们小孩儿的书,我非常喜欢这里。”

“在家待了很多天,课外书籍都看完了。职工书屋在特定时间为我们职工的孩子开放,我觉得非常好,很为我们职工考虑。”9路车长苏石林说。

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工会主席崔晨介绍,郑州公交二公司职工书屋是省级职工书屋,“去年底,公司对职工书屋进行了升级优化,优化后书籍更加丰富、环境更为优雅、功能更加齐全,许多职工都非常喜欢这里。由于疫情的影响,‘闭馆’了两个多月的书屋再次开放了,我们的就组织了这次活动,希望丰富孩子业余生活,也通过孩子影响大人,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打造品质公交、文化公交。”

据了解,郑州公交二公司职工书屋位于刘庄公交场站,自4月1日起,在做好各项消杀工作的基础上,每周六下午15:00——17:30开放,由于正处于疫情期间,阅读书籍需提前预约,“屋内同时不超过6名读者,预约可通过郑州公交二公司微信公众号(zzbus02)提交姓名+工号+阅读时间,到场后,出示‘健康码’就可以了”。郑州公交二公司职工书屋负责人介绍。

文章关键词:国际儿童图书日 郑州公交 职工书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