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本台短评:抓早抓小抓细抓实 防火灾

2020年04月01日21:55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本台短评:抓早抓小抓细抓实 防火灾本台短评

抓早抓小抓细 防火灾

岁岁到清明,岁岁有火情。逝者不得安息,生者不能安宁。

几天来,国内多个地方发生森林火灾,其中一起最严重的已造成19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山火仍在扑救中。

这些火灾,有的是因为清明祭祀引发,有的还不清楚原因,但是,不管怎样,消失的生命无法挽回,焚毁的家园难以复原。

年年提醒,天天防范,总有让人痛心的火灾发生。有的违规者甚至毫不在意,振振有词,大不了我负责?问题是,这样的火,你玩不起,这样的责,你负不起。

隐患险于明火,一个烟头,一根火柴,都可能引来无法估量的损失。河南正在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论你是在山区还是在平原,在城里还是在农村,千万不要觉得与己无关,免得悔之晚矣。

防范重于救灾,要抓早抓小抓细。希望每一个人都管好自己,不制造隐患,远离灾难,平安前行。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本台短评 抓早 抓实 防火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