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四上企业”复工率已达93.8%

2020年04月02日12:1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4月1日,记者从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湖北省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3月31日,湖北省“四上企业”包括规模以上工业、规模以上服务业法人单位等的复工率已达93.8%,复岗率69.3%。武汉市的复工率、复岗率也分别达到了85.4%、40.4%。

文章关键词:四上企业 规模以上工业 肺炎 新冠 疫情防控 阶段性成效 服务业 湖北省 共同努力 法人单位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滨海新区奏响经济“春耕曲”

    一边加快复工,一边抓紧招商,滨海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推动经济工作稳步向前。据了解,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采取“网格对接服务+督导检查”的方式,帮助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